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周末看板0223_0224

更新日期:2020-01-13 2326
中市周末看板0223_0224

「台湾国际纪录片影展(TIDF)2019巡回展」台中场开幕表演,2月23日晚间7时将邀请音乐人林强在柳川蓝带水岸进行现场电影暨纪录电音派对演出,2月26日到3月3日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讲厅更规划27场放映活动,免费入场;「台中市108年全国客家日-花博尞天穿」2月24日在丰原花博葫芦墩园区-绿野香波广场热闹登场,安排「花果五色粄祭天仪式」、「环境剧场展演」、「五色粄美食发放」及「客语推广闯关活动」等精彩活动,一起共襄盛举吧!

「台湾国际纪录片影展(TIDF)2019巡回展」2月23日开跑,延续去年第11届主影展以「再见.真实」为主题,今年巡回展片单浓缩精选出「TIDF得奖作品」、「大师回顾|纪录片格斗技:原一男」、「焦点影人|真实可待:莱拉.巴卡尼娜」、「焦点单元|忧伤似海:东南亚真实之浪」、「台湾切片|想像式前卫:1960s的电影实验」及「特别放映」六大单元,共55部国内外精彩纪录片,在全台预计有近百场的放映及30场以上的映後座谈,全部免费入场。
 

2月23日台中场开幕表演,为今年巡回揭开序幕,当天在柳川蓝带水岸(中山路与民族路区段)将搭起大型银幕,放映「台湾切片|想像式前卫:1960s的电影实验」单元短片集,同时邀请多次获得金马奖的音乐人暨国家文艺奖得主林强现场演出电子音乐,欢迎大家把握机会前往欣赏。活动资讯可至脸书专页(http://bit.ly/2SOH5wl)参考。
 

「台中市108年全国客家日」活动将於年2月24日上午9时至12时在丰原花博葫芦墩园区举办,活动安排「花果五色粄祭天仪式」、「环境剧场展演」及「客语推广闯关活动」等精彩节目。
 

除了客家祭天仪式,还有客家艺文表演及推广客家语言的闯关活动,透过游戏鼓励大家踊跃学客语、大声说客语,现场更提供色香味俱全的客家美食五色粄,邀您共襄盛举!详细资讯可至活动网站(http://bit.ly/2GTFCOi)参考。
 

75歳的张淑雅自公务员退休之後,积极投入水墨艺海,她是非科班出身的水墨爱好者,勤耕笔墨20余年,获奖无数,2月23至3月13日在大墩文化中心举办「遇见米箩」思古幽情水墨个展,展览除米箩系列外,还有连幅作品及生活所见系列共43件水墨创作,欢迎前往欣赏!详情可至大墩文化中心网站(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查询。本周还有不少展览、演讲等活动,更多资讯,请见「中市周末活动看板0223_0224」。

 

看过来,还有好多活动在这里!

【报名】

1.劳工局职业训练课程招生中!

劳工局职前训练课程共22班即日起招生中,有RWD跨载具介面设计与前端框架实务班、嵌入式系统与数据分析平台实作班、智慧自动化技术人才培训班(产训合作班)、基础缝纫与服饰销售人员培训班等课程并由训练单位提供就业辅导,欢迎有就业意愿之待业民众,把握训练机会,赶快上劳工局或台湾就业通网站查询相关课程!http://bit.ly/2NgLa6t

 

2.台中市108年单身民众联谊活动第1场次

台中市108年单身民众联谊活动第1场次「爱情这档事」自2月23日(星期六)上午8时起开放报名,欢迎踊跃报名参加!http://bit.ly/2E37EUt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