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体验黄金麦浪之美 大雅区小麦产业文化节228登场

更新日期:2019-02-22 2564
体验黄金麦浪之美 大雅区小麦产业文化节228登场

大雅区小麦产业文化节连续16年举办,成功擦亮「大雅黄金麦浪」招牌,每年吸引数万人参与盛会,今年2月28日将在大雅区员林里宝兴宫前广场,以「情订麦乡·侬情久久」为主题,邀请荣获市府文创首奖的老师张朴匀,以巨型鐡架和麦穗为元素,制作高4.2公尺「LOVE」麦墙及仿竹编鹊桥,结合麦田迷宫、迷宫打卡点、侬情了望台等互动游戏,体验黄金麦浪之美。

农业局表示,今年内容包含麦田装置艺术体验区、情订麦LOVE情侣(亲子)打卡、小麦的一生教学、情订麦LOVE亲子手作等外,还有麦田迷宫、迷宫打卡点、侬情了望台等互动游戏,活动精彩可期。 
 

农业局指出,除金门外,台中小麦栽培面积全台之冠,今年期栽培面积150公顷,农会与金门县农业试验所小麦契作数量为18万公斤约87公顷,今年暖冬小麦早熟,产量约每公顷3,500公斤。 
 

近年大雅区农会成功开发可加入白米共同烹煮的「雅农小麦米」产品,因为新鲜好吃口味独特,推出後深获消费大众喜爱,农会也有宅配到家服务,欢迎电洽大雅区农会订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