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台湾灯会估9天吸引239万人次赏灯 完美落幕迎接2020台湾灯会

更新日期:2019-02-25 2046
中台湾灯会估9天吸引239万人次赏灯 完美落幕迎接2020台湾灯会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举办的「2019中台湾元宵灯会」24日晚间圆满闭幕,观旅局表示,短短9天估计涌入239万人次赏灯,前来一睹主灯「御天飞行猪」多达51场的表演,而明年将迎接鼠年台湾灯会来到台中,带给民众全新的赏灯体验,与民众相约明年见。

观旅局表示,今年的中台湾元宵灯会网路及传媒能见度非常高,在全台许多县市都精心举办灯会的情况下,实属不易。尤其正值满20周年,且睽违4年回到文心森林公园举行,临近交通干道及人口稠密区,活动规划及顺畅对於观旅局是项重大任务。
 

观旅局指出,本次灯会民众重游比例很高,其中,市议员林碧秀也是灯会粉丝,於第一次赏灯就开启直播与民众分享,时隔2天又再度造访,给予主办单位高度的肯定。此外,观旅局也感谢市议员刘士州、南屯区区长简士喆等人,从筹备期到举办期间多次前来,提供许多宝贵建言,以行动表达对灯会的支持。
 

此外,观旅局也透露,日前已有先遣人员前往屏东考察,3月3日将由副市长令狐荣达亲自率团南下大鹏湾接灯,紧锣密鼓筹备2020台湾灯会,请民众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连结
(1)2019中台湾元宵灯会官方网站:http://www.2019taichunglantern.com
(2)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3)大玩台中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4)2019中台湾元宵灯会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2019taichunglantern/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