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白嘉莉无酬任花博亲善大使 机械花「桃花过渡」惊喜庆生

更新日期:2019-02-26 2286
白嘉莉无酬任花博亲善大使 机械花「桃花过渡」惊喜庆生

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今(26)日由副市长杨琼璎在后里森林园区正式宣布,邀请巨星白嘉莉担任「台中花博亲善大使」,地表最大机械花特别演出「桃花过渡」,为即将生日的白嘉莉提前庆生,让他惊喜不已;「花博真是太棒了!」白嘉莉表示,自己走访过世界各地,看过许多奇花异草,但对於花博的景象最为惊艳,花博展期还有2个月的时间,力邀大家带着亲朋好友一定要来走趟花博!

杨副市长在花博森林园区宣布白嘉莉担任「台中花博亲善大使」,除颁发聘书外,也赠送花博吉祥物「虎爸」一只,表达市府感谢之意,园区内地表最大机械花「聆听花开的声音」更带来惊喜,演出经典音乐「桃花过渡」,为3月1日生日的白嘉莉提前庆生,包括市议员陈本添、秘书处长颜乃伦、文化局代理局长张大春、都市发展局长黄文彬、新闻局长吴皇昇及观光旅游局副局长陈育正、后里区长赖同一、花博森林园区园长纪英村等人均共同见证,气氛温馨。
 

杨副市长表示,在市长卢秀燕的努力之下,白嘉莉小姐无酬愿意担任台中花博亲善大使,她自己非常高兴外,也对这件事已兴奋一个月,就是等待今天此刻的到来;现场许多人赞叹白嘉莉「怎麽这麽美!」,显示出邀请白嘉莉担任台中花博亲善大使,不仅是市府的荣耀,也是台中市迈向国际最重要的起点,期盼透过白嘉莉的代言,让台中花博被全世界看到,也见证台中之美。

杨副市长也说,卢市长相当贴心,特别安排「桃花过渡」这首音乐,以最快乐的心情祝贺白嘉莉生日快乐,在场许多民众共同向她祝福,并争相要与白嘉莉合照留念,展现出白嘉莉的超高人气。
 

白嘉莉表示,今日市府特别为她举办的生日祝福,事前她完全不知情,因此感到相当惊喜及感谢,也感受到台中民众的热情,谢谢大家的爱护;很高兴在花博与大家相见欢,花博运用自然美景加上创意设计,种种景象都让人感到惊艳,盛情邀请大家踊跃到花博参观。
 

白嘉莉提到,自己在台中成长、念书,对於台中有非常浓厚的感情,今天特别挑选一身装扮,以缤纷花卉意象与花博相互呼应,也称赞今日天气、空气都非常好,有蓝天、白云还有太阳,鼓励大家把握花博展览期间,到花博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这真的是非常值得的旅程,希望民众一定要来花博,见证这场了不起的博览会!
 

新闻局表示,市府自今年元旦推出台中市民持身分证,全球12岁以下儿童及台中市新住民持相关证明文件即可免费入园,2月15日花博入园人数突破500万人,希望藉由白嘉莉在国内外知名度,尤其在东南亚国家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并前来花博参观。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