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博离岛县市周 马祖燕鸥与台中虎爸外埔园区体验插秧

更新日期:2019-03-12 1433
花博离岛县市周 马祖燕鸥与台中虎爸外埔园区体验插秧

台中花博「离岛县市周」活动3月11至15日登场,今(11)日马祖吉祥物燕鸥在虎爸的热情招待下造访外埔园区,与农友一起体验插秧,并和游客热情合影,现场温馨有趣。「离岛县市周」期间,澎湖、金门及连江县(马祖)民众凭身分证购票享半价优惠,且全球12岁以下儿童免费。

为帮离岛县市民众来花博踩线,马祖「神话之鸟」黑嘴端凤头燕鸥近日造访森林、马场园区,今日更与虎爸及农友一同在外埔园区进行插秧体验,农业局副局长蔡勇胜更亲自示范插秧方法,和游客分享农耕诀窍。
 

新闻局表示,连江县政府(马祖)这次响应台中花博离岛县市周活动,除派出吉祥物燕鸥与游客互动,现场也举办打卡按赞、下载「马祖e点通app」即赠送马祖梅花鹿方巾、揪爱马祖书签及马祖风情明信片等精美好礼,一起藉由花博盛会,促进台中、妈祖两座城市观光产业。
 

新闻局指出,今年连江县(马祖)将举办「方块海」系列活动,包括魔术方块达人带路、老兵忆起回访莒光、爱在莒光婚纱写真比赛,及定向越野竞赛等,欢迎市民前往马祖莒光参加多样体验活动,欣赏世界唯二、亚洲第一奇景—「方块海」奇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