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首届台中购物节暑假登场 千万豪宅百万名车大方送

更新日期:2019-03-15 1922
首届台中购物节暑假登场 千万豪宅百万名车大方送

市长卢秀燕积极透过各种方式,展现拼经济决心。今年暑假期间7月10日到8月18日,只要到台中观光消费购物,满500元即可抽大奖,有机会抽中价值千万的精品豪宅、2台进口百万名车、3台国产高级房车、6间总统套房住宿、6台时尚电动机车、饭店旅宿、伴手礼等大奖;此外,活动期间到台中赏屋也可参加摸彩,成交购屋还有精美好礼可拿。购物节期间「周周抽大奖,周周有活动」,预计吸引400万以上旅次,创造百亿商机。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经发局、都发局今(14)日共同举行首届「台中购物节」宣传记者会,宣布与在地商圈、公协会、百货、观光相关产业今年暑期扩大合作,共推观光旅游与消费购物等主题活动,开场商品时尚秀由模特儿展示台中业者贩售的各式商品,并邀请新一代电视购物销售天后、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姗儒(Sandy)站台宣传,场面热闹。
 

包括卢市长、艺人吴姗儒(Sandy)、市议员冉龄轩、刘士州、陈文政、市府秘书长黄崇典、观旅局长林筱淇、经发局长高禩翔、都发局长黄文彬皆出席共襄盛举;市议员陈政显、黄仁、何敏诚也派代表到场关心。
 

卢市长指出,目前世界有三大购物节,包括香港、新加坡及义大利购物节,未来全世界将有第4大购物节,就是「台中购物节」,由市府举办来促销城市经济。
 

台中是美食之都、玩乐之都及宜居之都,为欢迎大家来台中,市府编列预算及募款,活动期间将抽出5台高级百万名车,每周抽出一晚总统套房,最後一周将抽出最大奖千万豪宅,市府并将全额负担税金,让大家「扎扎实实」拿到千万豪宅,7月10日到8月18日「首届台中购物节」,台中市展开热情的双手,欢迎全世界的好朋友来台中。
 

「欢迎大家Play in台中!」卢市长说,第一届台中购物节「全城打折」,目前已有许多业者加入,相信陆续会有更多业者自动加入,搭上这波拚经济的好机会。现在才3月,一直到7月10日展开前,相信会有更多精彩的摸彩品出现,所以买愈多、抽愈多,大家不用对发票,就有机会抽到千万豪宅,台中好吃、好买、好玩、好住,欢迎大家到台中来。
 

艺人吴姗儒(Sandy)表示,她常搭高铁到台中逛商圈、逛夜市,勤美城品、丽宝乐园及三井outlet都是常去的地方。市府对面就是百货公司,等等她就要先去买。台中购物节非常吸引人,她一定会热情响应。并笑称自己若不小心抽到千万豪宅,「一定会藏私!」没办法跟大家分享,大家务必把握机会到台中来购物。
 

观旅局长林筱淇说,首届台中购物节要主动抢攻各年龄层的消费族群到访台中,像年轻人喜爱的大安沙雕音乐祭、熟男熟女独锺的好汤温泉季、玩家痴爱的台中动漫节等,搭配台中全城美食折扣优惠,各行各业拼折扣、疯购物、抢消费,观光游乐、旅宿、温泉、伴手礼等也都全力拚打折,今年7至8月建议提早规划3天2夜以上旅游行程,台中绝对是今夏最夯的旅游城市。
 

经发局也表示,卢市长今年1月底造访香港拚经济时发现,香港街头巷尾都布满购物折扣讯息,群聚效应让香港顿时变成热情又活络的城市购物商场;台中面积是香港的两倍,百货、商圈、休闲、观光消费资源更为丰沛多元,优质旅游与购物环境每年吸聚超过2,000万以上人次到访消费,透过购物节活动,可号召更多在地店家、产业加入,形塑台中好购物的友善环境形象,让更多的国内外旅客看到台中、听到台中、知道台中、想来台中。
 

此外,活动期间凡莅临台中各预售屋接待中心或新成屋接待会馆赏屋,即可参加摸彩,如果在活动期间成交购屋,建商更加码赠送各式精美实用好礼,敬请把握参观。相关活动讯息请洽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饶先生04-22289111分机58301。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