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周末看板0316_0317

更新日期:2020-01-13 2178
中市周末看板0316_0317

2019太平枇杷节系列活动将於3月16日至4月陆续举办,包括枇杷及农特产品展售、园游会、有奖徵答、纸风车剧团演出、枇杷评监会、手作DIY、登山健行、采果等精彩活动,欢迎踊跃前往;大墩大师讲堂春季系列活动,3月16日邀请知名财经达人赖宪政,分享理财投资概念、建立理财习惯及现今经济趋势分析,教您轻松存下第一桶金,让小钱滚成大钱,活动免费参加!

太平枇杷节活动期间,3月16日在国立勤益科技大学将举办「璀璨太平枇杷嘉年华活动」,现场将有枇杷与农特产品展售、家政班美食园游会等;而系列活动也将陆续邀请纸风车剧团在头汴国小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记」、太平区农会举办「枇杷评监会」、新福公园举办「幸福同乐会」,更於东汴国小举办「枇杷产业文化暨赏枇杷趣」登山健行活动,精彩又丰富!
 

3月30日还将在九二一震灾纪念公园举办「花现枇杷节」,安排亲子共游散步、枇杷及农特产品展售园游会、闯关游戏、宾果、手作DIY、泡泡体验营、儿童写生比赛等活动,更多2019太平枇杷节系列活动相关资讯请上脸书「太平枇杷节」活动粉丝专页(http://bit.ly/2TBsd55)查询。
 

「大墩大师讲堂」3月16日下午2时,在大墩文化中心邀请有「股市宪哥」之称的赖宪政,主讲「存股存钱存人脉,小钱滚出大未来」,从现今经济趋势分析、科技应用的改变,分享理财投资概念、如何建立理财习惯及今年投资策略。欲参加的民众可至大墩文化中心网站(http://bit.ly/2HhEk0m)免费报名。
 

「识毒—揭开毒品上瘾的真相」反毒教育特展,即日起至6月4日在国立公共资讯图书馆展出,透过科技体验、心灵感受、提供个案生命历程等方式,希望让大家从识毒、知毒而反毒。而活动期间只要上花现台中-识毒教育网FB粉丝专页按赞并追踪,就机会拿到中信兄弟周思齐签名球及精美奖品喔!本周还有不少展览、演讲等活动,更多资讯,请见「中市周末活动看板0316_0317」。

 

看过来,还有好多资讯在这里!

 【活动】

1.「台中100个声活」即日至3/31止,创作招募开跑!

台中放送局持续举办「台中放送季」,今年将在4/12-5/12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活动, 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规划中,邀请大家一同成为主题展「台中声活」参展者。现正招募在台中的100张 「照片+声音」 的作品,举凡在传统市场、台湾大道、学校,是,中部山区、海边.等等, 募集您的拍摄作品,或是绘画作品(此需转为图档), 并附上当时捕捉下画面时的声音,加上您的附注说明,即有机会成为这次主题展览的创作者!

http://bit.ly/2oJzVaM

 

【报名】

1.108年度身心障碍者职业训练开跑了!

为协助身心障碍者学习专业技能,劳工局开办多元职业训练课程,包含组装作业员、餐饮服务、按摩、行政、手工艺、清洁等职类,欢迎未就业身障朋友报名,详情请上劳工局网站或电洽04-22289111分机35412、35430。

https://www.labor.taichung.gov.tw/

 

2.2019磺溪书院考生祈福活动

3月23日8时将在磺溪书院展开,报名自3月14日至19日止,限额1,500名!

http://bit.ly/2EKQQTy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