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花博居家组合盆栽创意大赛 「家.映射温暖」夺金奖

更新日期:2019-03-15 1927
台中花博居家组合盆栽创意大赛 「家.映射温暖」夺金奖

台中花博「居家组合盆栽创意大赛」结果出炉,由作品「家.映射温暖」(庭坊花卉园艺)夺下金奖。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参赛者运用技巧与创意,设计多款既美观又符合居家环境的组合盆栽,为生活增添绿与美,今日起在花舞馆竞赛厅展出,欢迎踊跃参观。

「居家组合盆栽创意大赛」今(15)日在后里马场园区花舞馆竞赛厅举行颁奖典礼,此次共邀集20个单位参赛,经过专业评审评分後,最终评选出前三名予以颁奖鼓励。20项作品今日起也在后里马场园区花舞馆竞赛厅展出。
 

教育局表示,各种植物都透过花艺设计师的巧妙搭配,制作成组合盆栽,如常见的草花组盆、兰花组盆、多肉植物组盆等,将植物的线条及色彩巧妙运用,突显植物的优点,也将大自然的景致浓缩在这小小的组盆中。
 

家中没有阳台或庭院可以做庭园景观的人们,欢迎来一趟花舞馆,除了能欣赏美丽的作品外,也可以学着自己DIY漂亮的组合盆栽,为居家生活增添生气。
 

此外,「顶尖对话‧花卉演译」花艺大师与艺术家跨界合作展区,也同步於今日在花舞馆开展,展期为3月15日至4月7日。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