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太平枇杷节系列压轴活动「花现枇杷节」登场 推广枇杷农产品

更新日期:2019-04-01 1688
太平枇杷节系列压轴活动「花现枇杷节」登场 推广枇杷农产品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与太平区公所、太平区农会合作,自3月16日至4月陆续举办2019太平枇杷节系列活动,其中压轴的「花现枇杷节」今(30)日在921震灾纪念公园登场,现场除有上千斤的枇杷鲜果展售,更安排健行中途补给站与闯关盖章点,以亲子活动方式广邀民众品嚐鲜甜枇杷好滋味,推广行销太平区枇杷农产品。

今日活动自上午7时起热闹展开,包括市议员张玉嬿、赖义鍠、太平区农会总干事余文钦、台中广播电台总经理庄子富、太平区各里里长、农业局长蔡精强、劳工局长吴威志、太平区长许贵芳等人均到场共襄盛举,市议员李丽华也派代表关心,现场相当热闹。
 

农业局长蔡精强表示,台湾气候温暖适合孕育枇杷,头汴坑更是枇杷的发源地,自日本引进至今逾百年之久,邀请民众品嚐枇杷的美味;市府也将全力外销台中市的优质农特产品,盼增加农民收益与稳定农产品价格。
 

农业局指出,今日「花现枇杷节」活动除展售枇杷外,也安排宾果游戏、美食园游会、乐仪队表演、闯关游戏、枇杷公仔见面会、花式气球秀、剥枇杷竞速赛、泡泡体验营及国小学生儿童写生比赛等,期透过一连串的系列活动行销太平区枇杷产品,发展休闲农业产业与促进农产业升级。今年太平枇杷产季将进入尾声,欲选购太平枇杷的民众可向农友直购或洽太平区农会供销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