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花博智农馆「共享自然」农科展 即日起开展

更新日期:2019-04-02 1732
台中花博智农馆「共享自然」农科展 即日起开展

台中花博接近尾声,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与行政院农委会所辖的试验单位共同策划「共享自然」农科展,即日起至4月24日在花博外埔园区智农馆展出,透过实体展示让民众了解如何运用天敌防治病虫害、如何进行农业永续生产等,欢迎前往参观。

农业局指出,这次特展以共享自然为核心价值,探索如何运用昆虫界天敌及微生物防治病虫害,降低药物使用对环境的负担及破坏,例如展示荔枝椿象的天敌平腹小蜂,让参观民众一窥平腹小蜂的样貌。
 

展览并分享台湾原生野花植生毯如何被广泛应用於生态环境营造;也展示如何将农业副产出物转化成肥料、饲料、能源及生物材料等产品,在农业生产的同时,让环境生态得以永续发展。展览自即日起至4月24日在花博外埔园区智农馆展出,欢迎前往探索友善农业方法。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