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府艺术空间陶艺水墨展 即日起市政大楼展出

更新日期:2019-04-02 1930
中市府艺术空间陶艺水墨展 即日起市政大楼展出

台中市政府研考会於台湾大道市政大楼文心楼6楼「研考会艺术空间」,举办为期3个月的平面及立体艺术创作,展出知名陶艺家陈光国及水墨家朱幼华的精彩作品,展期自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欢迎参观。

研考会今(2)日举办展览开幕式,包括两位参展人陈光国、朱幼华,以及研考会主委曾能汀等人均出席共襄盛举。
 

研考会表示,陶艺家陈光国对工艺有极大兴趣,教职退休後,从业余做到专业陶艺家,夫妻共同成立工作室「怡陶居」成了「玩陶人」。以柴烧陶艺闻名的陈光国,作品创作随着窑火氧化还原气氛的变化,自由发挥,跳脱传统僵化的框架。
 

水墨家朱幼华,作品创作源於生活,将平日耳濡目染的喜好集结成创意,传统水墨透过抽象形式表现新的领域,并将草书和戏曲融入绘画。朱幼华创作时,在绘画空间掌握抑扬顿挫的节奏感,让声音、肢体与书艺合而为一,兼具传统与创新层次的美感。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