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庆祝儿童节 台中山海屯精采活动鼓励亲子走出户外同乐

更新日期:2019-04-03 2419
庆祝儿童节 台中山海屯精采活动鼓励亲子走出户外同乐

明(4)日是儿童节,台中市政府今年以「童心守护 童在一起」为主轴,规划生活体验营、台中儿童艺术节多种艺文休闲活动;花博也持续推动全球12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石虎家族」这波连假更为小朋友准备精彩节目;科博馆、丽宝乐园等也推出免费入园好康,欢迎父母师长带着孩子走出户外,欢庆属於儿童的一天。

教育局结合文化局、经济发展局、观光旅游局、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国家歌剧院,推出今年的儿童节系列活动。艺文展演方面,2019台中儿童艺术节以「奇幻童话大冒险」为主题,邀请多个台中在地团队在山、海、屯、城各区带来27场精采演出和活动,儿童节当天,童颜剧团将在外埔区老人文康中心演出《水仙与蔷薇的秘密花园》,讲述一对拥有与自然对话神奇能力的姊妹,为了维护环境永续发展而对抗建商的感人故事,活动於下午2时30分开始,全程免费,欢迎自由入场。
 

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921地震教育园区均於儿童节当天推出12岁以下儿童入场免费优惠;即日起至4月30日在台中国家歌剧院还有儿童导览活动,只要持歌剧院台中市民卡、身分证户籍地址设於台中或台中市学校团体预约即可免费参加导览,希望藉此让孩子学习基本剧场礼仪,让文化素养从小扎根。
 

此外,台中花博接近尾声,这一次连续假期是花博闭幕前最後一次长假,花博让全球12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各园区因应儿童节举行多项精彩活动,石虎家族成员将於连续假期每天下午在各园区定时定点亮相和游客合照,儿童节当天还有气球达人送气球,外埔园区更推出与乐虎共舞,参加戳戳乐,与小朋友开心互动。
 

观光旅游局表示,除花博全球12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邻近花博园区的丽宝乐园响应,12岁以下儿童在4月4日到4月7日一连4天,探索世界、天空之梦摩天轮均免费游玩;沐心泉休闲农场、八仙山森林游乐区、大雪山森林游乐区、奥万大森林游乐区景点,也推出儿童免门票的好康,欢迎家长、师长与小朋友踊跃走出户外,欢庆属於儿童的大日子。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