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把握台中花博闭幕前最後连假 天天开园活动超精采

更新日期:2019-04-03 2336
把握台中花博闭幕前最後连假 天天开园活动超精采

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进入倒数,这周的清明连假(4月4日至7日)也是花博闭幕前的最後一个连假,连假期间花博园区每天皆有开放,台中市政府并於连假配合儿童节推出多样活动,例如可与花博吉祥物互动拍照,也有趣味问答送造型气球,还有与花博吉祥物跳舞参加戳戳乐的活动;另4月4日儿童节当天在后里马场园区进行的马匹游行活动,更将沿途发放糖果,欢迎民众把握机会前往花博参观,欣赏这难得的国际盛会。

市府指出,花博园区在清明连假期间每天均有开放,其中4月4日至6日,后里园区、丰原葫芦墩公园营业时间为9时至21时,外埔园区为9时至19时;4月7日后里园区、丰原葫芦墩公园、外埔园区营业时间均为9时至19时。
 

不仅如此,连假期间更有许多丰富精采的活动。市府表示,配合儿童节,4月4日至7日每天14时、15时、16时在后里、丰原、外埔3园区都有花博吉祥物快闪活动,可与吉祥物拍照互动。其中4月4日14时及16时两时段,在后里森林园区游客中心、马场园区游客中心、丰原葫芦墩公园第一区游客中心前,花博吉祥物会发放「DIY造型风车」,还有气球达人手作造型汽球,以趣味问答方式赠送给现场小朋友。
 

而4月4日至7日15时,外埔园区的快闪活动也推出特别活动,与花博吉祥物一起跳舞即可参加戳戳乐1次,有机会获得花博专辑、古早味童玩、礼券、零食等好礼,每场限量70名,其中4月4日活动地点在外埔园区游客中心前,4月5日至7日地点则在外埔园区乐农馆前。
 

另4月4日当天上午10时在后里马场园区进行的马匹游行活动上,将会於游行路线沿途发放糖果。而丰原葫芦墩公园竹迹馆自3月29日至4月14日也推出「台中城市磁砖迷宫」,让小朋友在墙面上张贴精美磁砖的迷宫闯关游玩,寻找歌剧院、路义思教堂、竹迹馆、中社花市、高美湿地等5处台中知名地景烧制而成的磁砖。另,连假期间外埔园区推出「乐耘虎爸着色活动」,至外埔园区游客中心领取着色纸与色笔,完成着色後可领取小礼物1个,每日限量100份。
 

除了儿童节相关活动外,各园区也有许多其他精采活动,在展馆展览方面,后里马场园区花舞馆竞赛厅自3月15日至4月7日推出「居家组合盆栽创意大赛」展览,可欣赏多款既美观又符合居家环境的组合盆栽;外埔园区智农馆自3月31日至4月14日推出「2019年台中市臯月杜鹃花季展」,展示多样漂亮的杜鹃花;外埔园区智农馆4月2日至24日并推出「共享自然」农科展,透过实体展示让民众了解如何运用天敌防治病虫害、如何进行农业永续生产。
 

在文化展演方面,后里马场园区的马术特技表演在连假期间,除了原有11时及15时场次外,每日13时再加演1场;连假期间各园区均有安排街头艺人演出,后里森林园区原生秘境「Lipahak 舞动之心」也安排多场原住民族文化展演,后里马场园区达尔文绿地也有多场剧场表演,内容丰富多元。
 

此外;后里森林园区发现馆也推出打卡送好礼活动,连假期间每日9时开馆起,至发现馆脸书粉丝专页按赞或拍照打卡上传,即可获得限量石虎摺纸1份,每日限量200份,每日活动前50名,另加赠文学铅笔;后里马场园区花舞馆竞赛厅於4月6日至7日每天均有7场「花天使走秀」活动,由花艺装扮的花天使出场走秀,每场前20名於花舞馆粉丝专页按赞、并与花天使合照者,可获得2株兰花花苗及1张明信片。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