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游山城 大坑亲山飨美食

更新日期:2015-11-03 8665
花游山城 大坑亲山飨美食

11 月8 日(日)及11 月14 日(六)下午两点到五点,民众只要凭三张发票即可至大坑7、8、9 号步道登山口换取集章券,至登山指定盖章处即可参加抽奖,奖项整合了台中日光温泉会馆、麒麟峰温泉会馆、龙庄烤乳猪、ㄚ德俐鼠童书城、东东芋圆、竹之乡风味餐厅、红瑛花园音乐餐厅、三河弦景观餐厅、纸箱王创意园区、东山水岸风味餐厅、东山广场美食餐厅、东山栈瓮缸鸡餐厅、窑滚天堂美食餐厅、金鸡庄庭园餐厅、TR-Kitchen 义式餐厅及大坑当季农产等共计2,000 份的好康美食及农特产享用券。以上各店家在花海期间还另有配合的优惠方案,好康一连串。

台中年度盛事-2015 新社花海暨台中国际花毯节即将於11 月7 日隆重登场,为期1 个月的新社花海每年总吸引百万人潮,带动新社周边无限商机。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为让花海游客能够有更精彩的旅游选择,特别与大坑商圈店家携手,首度推出「花游山城。大坑亲山飨美食」系列活动,游客可以早上赏花海,下午爬登山步道,傍晚再到麒麟峰或日光温泉泡汤舒缓疲劳,晚间品嚐瓮缸鸡、竹筒饭等特色美食,多种大坑旅游乐趣,让旅客的赏花游程更丰富多元。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长陈盛山表示,位於台中市北屯区的大坑具多元性旅游特色,有风景优美的登山步道、美食餐厅、温泉、农业、生态及人文景致,都相当值得走访体验。另外大坑往新社的129 县道是前往花海的必经路线,所以今年特别规划「花游山城。大坑亲山飨美食」系列活动,结合地方店家推出美食享用劵及当地农特产,邀请民众在新社花海期间顺游大坑,登山享美食,还可捐发票换抽奖券同时做爱心,募集发票将捐赠财团法人十方启智文教基金会,让旅游有更深层的意义。
11 月8 日(日)及11 月14 日(六)下午两点到五点,民众只要凭三张发票即可至大坑7、8、9 号步道登山口换取集章券,至登山指定盖章处即可参加抽奖,奖项整合了台中日光温泉会馆、麒麟峰温泉会馆、龙庄烤乳猪、ㄚ德俐鼠童书城、东东芋圆、竹之乡风味餐厅、红瑛花园音乐餐厅、三河弦景观餐厅、纸箱王创意园区、东山水岸风味餐厅、东山广场美食餐厅、东山栈瓮缸鸡餐厅、窑滚天堂美食餐厅、金鸡庄庭园餐厅、TR-Kitchen 义式餐厅及大坑当季农产等共计2,000 份的好康美食及农特
产享用券。以上各店家在花海期间还另有配合的优惠方案,好康一连串。
观光旅游局、环保局、北屯区公所於14 日(六)晚上6 点至9 点在大坑新都生态公园举办草地音乐会,邀请知名艺人张秀卿、袁小迪及多组艺人团体演唱经典歌曲,欢迎游客们白天先畅游花海,晚间到新都生态公园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