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亲子同乐认识食安 中市法制局「小小糕饼师」活动获好评

更新日期:2019-08-12 1565
小小糕饼师第二场次活动热闹登场

台中市政府法制局日前推出台中购物节一日小小糕饼师活动,邀请亲子亲手做糕饼,获得热烈回响,延续第一场次好口碑,法制局今(10)日再邀请知名店家小林煎饼举办第二场次活动,让小朋友穿上烘焙围裙,戴上厨师帽,变身糕点师傅,并建立正确的食安观念,响应购物节精彩活动。

法制局长李善植指出,小林煎饼在台中已走过一甲子的历史,此次共襄盛举举办「小小糕饼师」活动,除介绍博大渊深的台中糕饼文化,更邀请来自台北医学大学和中国医药大学的「新营养食代与食安青年军」营养师团队,向亲子宣导重要的食安知识,让小朋友认识食品标示、食材保存期限、购物小常识等,全民建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
 

法制局表示,第一场次的小小糕饼师活动,让小朋友有机会接触在地糕饼文化,并结合重要的食安知识,获得民众好评。第二场次活动同样邀请6至12岁小朋友,采预先报名制,共有20组亲子参加,盼让糕饼文化向下扎根,营造友善的消费环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