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嫦娥奔月半程公益马拉松傍晚开跑 嫦娥、后羿路跑来相会

更新日期:2019-09-09 1606
嫦娥奔月半程公益马拉松photo1-台中市政府运动局提供

中秋团圆佳节前,台中市神冈区体育会今(7)日傍晚在大雅中科公园举办「2019 嫦娥奔月半程公益马拉松-跟着月亮跑」星光夜跑活动,路线行经潭雅神绿园道美丽的田园风光,共有超过4千人热情报名参与,更有跑者配合活动主题,装扮成嫦娥、后羿前来参赛,现场宛如一场欢乐的嘉年华会。

杨副市长表示,今日活动有别於一般马拉松赛事,於傍晚5时开跑,分为21K半程马拉松、10K挑战及5K乐活健走等3个不同组别,路线行经潭雅神绿园道,沿途绿意盎然、花木扶疏,加上是傍晚时间,共有近4千人在微风吹佛下路跑,享受舒服的田园风光。
 

另活动也增设「服装造型网路票选奖」及「寻宝趣味奖」,让路跑增加创意与趣味性,有跑者配合活动主题特别打扮成嫦娥、后羿,另九天三太子也报名参赛,让活动充满欢乐气氛,此外主办单位也在补给站,提供包括寿司、烤大猪、炸肉排、新鲜当季水果、甜点等特色美食。
 

运动局表示,活动除推动路跑运动外,也支持爱心公益,只要跑者於活动後捐赠晶片押金100元,主办单位将把款项全数捐出做公益,另现场也有不少摊商响应,捐赠当天收入15%捐赠出来做爱心,希望帮助社会上所需要帮助的人,让爱与温暖像中秋的月亮,照亮各个角落。
 

除杨副市长外,立法委员洪慈庸、市议员陈清龙、徐瑄澧、运动局长李昱叡、神冈区长刘汶轩、神冈区体育会理事长宋逢吉均到现场,与大家一同享受健康及休闲的路跑活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