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翻玩城市创意力! 2019创意台中热闹开展

更新日期:2020-12-02 2092
创意台中开幕式合照

梦想与创意的城市!台中文创设计展演活动「创意台中」,每年透过不同主题诠释创意生活,提供各种贴近生活的体验与感官享受。今年活动以「BETTER TOMORROW」为核心,集结近百位设计师透过策展、户外装置、讲座传达更好的明天,即日起至10月6日就在审计新村、范特喜聚落,欢迎参加打开城市梦想大门!

今日活动举行开幕式,市府文化局副局长施纯福表示,台中创意无限,卢秀燕市长相当重视文创产业,秉持着重文创、搭平台、接地气、文化财的理念,持续扶持在地文创业者,建构富市台中,新好生活,欢迎各地好友共同参与这场盛会。
 

文化局表示,今年「创意台中」结合台中市文创聚落-审计新村、范特喜聚落,规划11户「打开房间看创意」创意主题展间,以《BETTER TOMORROW》为题,呈现台中从海平面至海拔3886公尺的山、海、屯、城的风貌,展现台中的产业、技术与文化创意的完美融合,为大家带来一个更好的明日。
 

11大展间分别是「台中更自然」、「台中更好逛」、「台中更艺术」、「台中更创意」、「台中更友善」、「台中更幸福」、「台中更多彩」、「台中更有味」、「台中更好玩」、「台中更国际」、「台中更台中」。
 

活动自即日起至10月6日,16天举办一连串精彩展演,除有展览,更邀请美学经济大师詹伟雄、插画家阿焦、廖述昌、萧明瑜、锺俊彦、吴宗颖等大师阵容的设计交流讲座。假日还有适合亲子共乐的市集、串小巷电影院、DIY体验等周边活动。
 

今日开幕式包括文化局副局长施纯福、主任秘书林敏棋、劳工局长吴威志、西区公所人文课长李锡祺、立法委员黄国书、市议员李中均到场,市议员黄守达、张彦彤、施志昌也派代表出席。北欧设计总监路威、廖佳玲、筌美术协理林钰珊、宇扬设计总监刘哲扬、范特喜聚落总经理锺俊彦、金工艺术家萧明瑜、阿蔡品牌规划总监蔡清宏、知名插画家阿蕉、JIE蔡语婕、木村一心、罗布森企业总经理汪世旭、卓也蓝染副总经理卓子络、地表最潮吴宗颖总监等人也参与启动仪式,宣告活动正式展开。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