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9台中市逍遥音乐町─音音期盼.LOVE满人间音乐会」9/28登场

更新日期:2019-09-23 1987

旨揭音乐会除邀请中部婚礼派对天团『Number 8』热情暖场、欢乐互动外,破天荒创举的合作成真─由社口国小国乐团及神冈国小口琴队联手演出耳熟能详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而重磅压轴登场的三组具学院派演出实力之亚洲人气流行钢琴大师V.K克《流行钢琴界的周杰伦》、国乐女神『无双乐团』及区内威贝乐室内乐团带来华丽璀璨的音乐盛宴与现场即兴作曲,节目精彩已达售票演奏会的水准,欢迎阖家莅临聆听欢迎阖家莅临聆听。

 「2019台中市逍遥音乐町─音音期盼.LOVE满人间音乐会」
现场备置神秘美食、在地茗点、咖啡、香草清茶、政令宣导摊位,尚有早鸟好康、别出心裁的小礼物、赠送时令苗木700株及与马互动等活动,邀请市民朋友一起享受『菁草香✽捏土趣✽听音乐✽尝茗点✽爱骑马』的秋趣午後时光。

时间:108年9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时30分暖场开始至5时20分;(会後并有免费限量户外骑马体验喔!)

地点:神马郡休闲农场(台中市神冈区福民路41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