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办桌宴飘香 大坑特色料理10/25上菜!

更新日期:2020-12-02 2731
办桌宴飘香-大坑特色料理10月25日上菜

台中市政府推广在地色美食,平常难得露脸的主厨们端出利用大坑农特产食材制作而成的特色佳肴料理,上台走秀,相当吸睛。副市长陈子敬表示,观光休闲业者配合绿色经济指标大力推动在地食材运用、低碳消费,希望10月25日举办的「大坑畅秋游-新食感百桌宴」能将大坑的农特产结合美食继续发挥,也让「竹笋、柑橘之乡」更加实至名归。

「料理风味果然名不虚传!」陈副市长品嚐菜肴後表示,「瓮缸鸡」与自己30几年前在台中服务时记忆中的味道一样,肉质鲜美可口,其他佳肴也让人食指大动;这次睽违四年重新举办在地美食百宴,重现大坑办桌经典风华,为台中创造在地美食飨宴,期待能促进地方经济及观光休闲发展。
 

陈副市长指出,「大坑畅秋游—新食感百桌宴」将於10月25日下午6时至8时30分,在大坑经补库停车场举办,每桌价值8,000元,优惠价新台币4,999元/10人,限量100桌;如果今日订桌可获得每桌3,999元限定优惠价,可再获得商圈好礼(限记者会活动有效),活动现场将有知名舞蹈团精彩表演及摸彩活动,邀请民众作伙开桌。
 

经发局说明,这次办桌宴邀请大坑商圈餐厅业者合作推出当店特色料理,结合当家主厨料理经验及在地好食材,烧制「瓮缸鸡」、「孟宗竹筒饭」、「港式双拼」、「陶板塩烤虾」、「清蒸鲜鱼」、「天下第一锅」、「东东芋圆」、「弄瓦咸蛋糕」、「彩烩甜豆鲜时蔬」、「笋丝海鲜羹」及「潮州鲁水樱桃鸭」等十一道美味料理。
 

另外,此活动结合商圈会员店家,凡於9月24日至10月25日至大坑商圈各会员店家消费,并加入大坑商圈LINE@好友集客活动,即可获得商圈会员店家提供的100元折价券,限量1,000名。活动详情可上「大坑畅秋游—新食感百桌宴」查询或电洽「台湾红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张小姐」04-2299-4109餐饮订席。
 

办桌宴记者会包括陈副市长、经济发展局长张峯源、民政局长吴世玮、北屯区长李印钦、大坑商圈管理委员会主委东正胜、台中电子商圈主委杨菘浑、自由路商圈主委陈瑛宗、市议员谢明源服务处代表及北屯区各里里长均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