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行销大安农产 订购办桌送安泉米

更新日期:2019-10-23 1837
中市行销大安农产-订购办桌送安泉米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为推广大安区特色产销履历农产品,包括飞天猪肉品、大安芋头、大安葱、芋烧酎、安泉米等,辅导大安区农会用当季食材推出特色料理,提供180桌次套餐开放民众订购,只要订购即赠送安泉米1份,欢迎品嚐大安农产的美味。

大安区农会今(22)日在农会大楼举办「安农五宝x大安港-飞天猪产销履历办桌」记者会,现场邀请甲安埔多家餐厅总铺师,以台中在地当季食材及鲜味海产入菜,展现创意料理秀,气氛热闹。
 

农业局表示,这次活动提供180桌次套餐开放民众订购,凡向甲安埔生活区的各大餐厅订购安农五宝宴办桌套餐,包括大甲小酒ㄊㄨㄚ餐厅、大安海口味现捞海鲜店、五甲海产店、鲜味海鲜餐厅、西海岸现捞海鲜餐厅、芝味美食会馆、福利自助餐厅、外埔知味馆等,即赠送安泉米1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