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防疫再精进!朝马、北区国运入口设红外线热像仪

更新日期:2020-04-13 1492
朝马-北区国运入口设红外线热像仪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台中市政府防疫作为再精进,於朝马及北区国民运动中心大门入口处架设「红外线热像仪」,除了能更精准检测入场民众体温,也加速场馆量体温的速度,力求场馆防疫无漏洞,为前往强健体魄的市民打造安全的运动环境。

运动局表示,市府自春节期间发觉疫情有逐渐升温迹象,即指示各国民运动中心落实入场量测额温、提供乾洗手消毒双手、一线服务人员全程配戴口罩、准备战备防疫物资等作为。3月中起更督导各中心规划单一出入口、实名登记制、人流量减量管制及择期闭馆进行全面消毒等阶段性防疫策略,全面提升防疫品质。
 

朝马及北区国民运动中心营运厂商除了积极配合市府政策,更自主购置「红外线热像仪」,逐一确认入场运动民众体温是否异常,如发现民众有发烧(体温达37.5度以上)情形,则将禁止入场并依通报程序协助民众就医检查、返家进行自主健康管理等作为。
 

运动局期盼藉公、私部门共同合作,让市民在强健体魄、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体育运动场域积极对抗疫情的决心。市府也将持续为民众的运动环境及权益把关,度过这波疫情难关。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