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市政府猴年春联 11日开始发送

更新日期:2016-01-11 9119
台中市政府猴年春联 11日开始发送

热腾腾的猴年春联来罗!台中市政府今(11)日起将於新市政联合服务中心、阳明联合服务中心及各区公所,发放「迎侯晋福」与「恭贺新禧」两幅春联,欢迎民众索取。

猴年将至,台中市长林佳龙以「迎侯晋福」与「恭贺新禧」两幅春联,祝福所有市民在新的一年真诚行动、如愿成真,好运跟着起飞。

两幅春联今日起将在新市政联合服务中心、阳明联合服务中心及各区公所发放,其中,两大联合服务中心共6,000份,各区公所约50万余份,欢迎民众就近索取。由於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民众也可来信市长信箱(http://goo.gl/yQz33t)申请电子图档使用。

新市政联合服务中心位於西屯区台湾大道3段99号文心楼1楼,阳明联合服务中心位於丰原区阳明街36号,而各区公所地址可参考网站资讯(http://goo.gl/YC6Ry2)。(1/10*15)*秘书处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