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6日本长野县驹根市纯白婚礼交流活动

更新日期:2017-03-13 8722
穿着日式和服‧纯白雪景围绕‧永生难忘の幸福体验

穿着日式和服‧纯白雪景围绕‧永生难忘の幸福体验
为促进台中市对日本长野县驹根市观光交流,台中市政府公开徵选二组(四名)新婚代表赴日,报名只到105年2月15日止!

活动日期:105年3月28日至4月1日(五天四夜)
活动地点:日本长野县驹根市

活动报名方式:
赴日机票、食宿、交通、日式婚礼和服及妆发费用全额补助,分两阶段遴选,详细规定如下:
1.报名资格:104年1月1日至105年2月15日间办理结婚登记(或结婚生效)之夫妻,至少其中一人设籍於台中市。
2.遴选办法:自合格报名者中公开抽出6组,并经审查复选2组新人赴日交流。
3.报名方式:请参阅附件活动办法,填妥报名表後并同规定资料,於105年2月15日前(邮戳为凭)挂号投递至:420台中市丰原区阳明街36号5楼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旅游行销科 吴小姐收。

活动详细行程及新人应履行权利义务相关规定请详阅附件活动办法;活动谘询专线:(04)22289111分机58314观光旅游局吴小姐。

为促进台中市对日本长野县驹根市观光交流, 台中市政府公开徵选二组(四名)新婚代表赴日,报名只到105年 2月15日止!
 
活动日期:105年3月28日至4月1日(五天四夜)
活动地点:日本长野县驹根市

 
活动报名方式:
赴日机票、食宿、交通、日式婚礼和服及妆发费用全额补助分两阶段遴选,详细规定如下:
1.报名资格:10411日至105年2月15间办理结婚 登记(或结婚生效)之夫妻,至少其中一人设籍於台中市。
2.遴选办法:自合格报名者中公开抽出6组,并经审查复选2组新 人赴日交流。
3.报名方式:请参阅附件活动办法,填妥报名表後并同规定资料, 105215日前(邮戳为凭)挂号投递至:420台中市丰 原区阳明街36号5楼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 旅游行销科 吴小 姐收。
 
活动详细行程及新人应履行权利义务相关规定请详阅附件活动办法
活动谘询专线:(04)22289111分机58314观光旅游 局吴小姐。

长野县驹根市暨纯白婚礼简介:
长野县驹根市受号称日本阿尔卑斯山脉的木曾驹岳四面环绕,拥有鲜明的四季景观,其中最着名的观光地是海拔约2,600公尺的「千叠敷山谷」。
千叠敷拥有迷人的四季景色,从春天到冬天,处处是乐趣,4、5月可以体验春季滑雪;6、7月欣赏山头覆满绿意的残雪;7、8赏鲜花;9、10月赏枫;11至3月则有偌大的雪地供民众赏雪、滑雪;驹根市每年冬季在千叠敷山顶举办的纯白婚礼,四周壮观的雪白山景围绕下,参与新人身着华丽日本婚礼和服,在悠扬阿尔卑斯号角声中接受观礼众人及牧师的祝福,享受一场独特的纯白婚礼幸福体验。


预定行程: 
日期时间行程备注
3月28日
(一)
早晨温暖的家─桃园机场 
上午桃园-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 
 午餐 
下午饭店check-in後名古屋市区自由活动住宿:
名古屋市

 
3月29日
(二)
早晨饭店用餐 
上午搭乘专车至驹根市;饭店check-in 
 午餐 
下午试装・流程彩排
驹根市观光(光前寺、早太郎温泉等)
住宿:
长野县驹根市
3月30日
(三)
早晨换装‧妆发造型 
上午搭乘日本最高海拔的驹岳缆车,前往被白雪覆盖的婚礼会场,留下一生难忘的纯白婚礼回忆
 驹根风味餐 
下午
驹根市长拜会/观光大使授予仪式
  驹根市观光(养命酒驹根工厂、伊那绸博物馆等)
 
晚间交流餐会住宿:
名古屋市
 3月31日
(四)
整日名古屋市区自由活动 
住宿:
名古屋市
4月1日
(五)
上午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 桃园
搭乘专车返回台中
 
*此为暂定行程,实际行程以主办单位安排为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