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首度结合台中购物节 第13届台中市十大伴手礼网路票选开跑

更新日期:2021-11-25 2332
首度结合台中购物节-第13届台中市十大伴手礼网路票选开跑

「2022第13届台中市十大伴手礼票选活动」今(25)日起至12月5日举办网路票选,首度结合全台最火红的「台中购物节」,邀请台中购物节APP百万会员一同票选出心目中的台中伴手礼,民众注册并登入台中购物节APP,点击首页轮播横幅区,进入台中市十大伴手礼网路票选专区,凡参与网路票选,即有机会抽中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总干事黄于珊表示,先前11月22日於市府内举办台中市十大伴手礼「专家评选」,当日一早9时,近200家参赛厂商即摩拳擦掌前来布置摊位,所有厂商都拿出最有自信的商品,迫不及待希望评审品尝欣赏,经过13位产官学界专家严密遴选,在激烈竞争下,最终产出前百大优质伴手礼名单。

黄总干事补充,此届台中市十大伴手礼以「口袋名单」为主题,希望民众能拿出内行人才懂的「隐藏版」,与全台民众分享属於台中人的骄傲,前百大参赛商品食品类包括享誉海内外的糕饼、人气乾拌面,更有4家农渔会挤进百强之列;非食品类则包含文创商品、手工皂、木工漆器等工艺品,十大伴手礼票选活动不只是选拔出代表台中的伴手礼,更提供在地业者一个平台行销自家品牌。

工策会说明,台中购物节APP至今下载次数已突破102万次,登录金额更突破177亿元,此次网路票选首度结合台中购物节,希冀台中购物节的超高热度,让全台APP会员看见台中优质的在地伴手礼。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