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全台最强跨年!「2022虎彩缤纷 闪耀台中跨年夜」大咖云集

更新日期:2021-12-01 2894
全台最强跨年-2022虎彩缤纷-闪耀台中跨年夜-大咖云集

迎向崭新2022年,台中市跨年晚会今年力求在卡司阵容、演出规模不断自我超越,今年主题为「2022虎彩缤纷 闪耀台中跨年夜」,将在12月31日晚间7时於水湳中央公园热血开唱,继上周投下震撼讯息,邀来金曲嘻哈天团「顽童MJ116」合体坐镇後,今(30)日宣告第二波大咖卡司,包括天后Ella陈嘉桦及人气天王周兴哲,其中Ella更是独家场,将端出唱跳大秀独厚台中粉丝们。

新闻局表示,对於舞台演出总是使尽全力,散发快乐与正能量的Ella,对於将担任跨年倒数前压轴献唱的重任显得相当雀跃,早已认真构思好歌单,她形容,「去年跨年演出时,像唱给神明听,当时台下一个观众都没有,那种感受特别惆怅、完全无法互动很可惜。」今年终於可以面对面表演,与人群近距离互动,非常期待到时与大家欢聚,她也说,「希望大家一起跨过这个很辛苦的2021,大家要唱得开心、吃得开心、玩得开心!」

新闻局指出,聊起台中城市印象,Ella侃侃而谈,「台中就是有很多好吃的美食,还有各种旗舰店,地很大、人非常热情」,她也透露前阵子与Hebe、Selina姐妹们到台中谷关旅游泡温泉,大推当地气候宜人、环境又舒服,特别是山上大自然风景真的很美,希望下回有时间可以再来台中玩。此外,Ella也抢先预告,跨年表演曲目是热闹且熟悉的歌,希望大家一起嗨起来!对於2022新年愿望,她则许下「希望这个世界赶快恢复一切正常运转,有机会到处去旅游,把这两年没有玩到的补回来,也祝福大家开心健康。」

另外,周兴哲也将现身台中跨年,他表示,很久没有唱大型演唱会,很想念也很期待与粉丝们相见,当晚他将特别赶场到台中,预计在最後一小时倒数前登台,这次将演唱新歌,歌迷朋友可好好期待。2022新年来临,他也期许自己越来越进步,除了音乐,还有担纲男主角的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为此他更量身打造主题曲、配乐,希望更多人喜欢,也期望有好的成绩。

新闻局说明,「2022虎彩缤纷 闪耀台中跨年夜」活动时间将从12月31日晚间 7时正式开唱,长达6小时不间断的精彩卡司,多组偶像歌手将轮番上阵演出,与民众一同迎向2022年。当晚将由TBC群健电视承办、三立电视及台视共同制播,并於三立都会台及台视主频现场直播,接下来将释出更多消息,维持艺人组数最多、独家最多的台中跨年晚会传统,请歌迷朋友们拭目以待。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