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看见台中美好新生活 《漾台中》12月号出刊

更新日期:2021-12-01 1628
看见台中美好新生活-漾台中-12月号出刊

《漾台中》12月号今(1)日出刊,回顾今年面对升温的新冠疫情,市府除积极防疫外,城市建设也不停歇,这期封面故事「看见台中新美好」带您一同见证台中市在一连串的挑战後,有什麽样的进步与蜕变。

新闻局表示,今年4月台中进入捷运时代,中捷绿线正式通车,搭配iBike及公车路网,民众能轻松畅行城市;另外,以打造国际性会议中心为目标的台中国际会展中心,期望透过国际性展览及会议举办,向全世界推介台中产业;还有全台首座结合美术馆与图书馆功能的绿美图,预计2024年完工,将为城市注入源源不绝的艺文能量。

新闻局说明,此次《漾台中》特别企划「共享创意的美好生活圈」,报导在地人物故事,从品牌共生、空间共享到商圈共荣,透过人与人之间的美好交流,集结共好生活圈的种种可能,体现开放、分享与合作的现代都市人文精神;在城市角落,总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志工,他们的无私奉献在不同领域发光发热,给台中满满幸福能量。

新闻局进一步说明,食台中单元将介绍「道地港仔美食」,探访移居台中的香港新住民,如何呈现独具家乡味的港式料理,丰富台中饮食文化样貌;除道地港味美食,时序入冬,是泡温泉好时节,游台中单元则介绍泡汤好去处,从山间到市区,陪您一起温暖过冬。更多内容请锁定这期《漾台中》,民众可至台中市各区公所、图书馆、农渔会、市府联合服务中心、台铁台中各站、全省高铁(南港除外)旅游服务中心等地方免费索阅。

新闻局提醒,配合防疫,如需外出请全程佩戴口罩、加强手部清洁,遵守相关防疫规范。欢迎多加利用电子书浏览,民众可至乐天Kobo、Pubu电子书城或上市府全球资讯网( https://reurl.cc/qmnDZN )点选「漾台中」查询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