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耶诞艺文活动满档出击! 邀民打卡热点互动送好礼

更新日期:2021-12-01 2359
台中市屯区艺文中心的-闪耀耶诞在屯艺-将馆舍内外妆点出浓浓的耶诞气氛

为迎接耶诞佳节的到来,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与所属艺文场馆联手打造浓浓的耶诞氛围,於12月推出一系列多元主题艺文展演和体验活动,即日起於文化局脸书粉丝专页推出「耶诞小尖兵出任务」,周周提供特制耶诞懒人包,让市民一手掌握丰富的活动资讯,并透过参与艺文活动与互动游戏送出惊喜大礼iPad等精美好礼,让民众为自己赢得专属耶诞礼物。

文化局表示,为和市民一同迎接温馨佳节,文化局安排精彩丰富的艺文活动,首先由屯区艺文中心即日起以「闪耀耶诞在屯艺」缤纷登场,民众与耶诞布置合照并上传屯区艺文中心脸书即可获得限量小夜灯;12月7日起大墩文化中心「阖家FUN耶诞」,欢迎大小朋友一起搭乘麋鹿雪橇,拍照打卡跟耶诞老公公玩捉迷藏。

此外,文化局也於大里区国民暨儿童运动中心、大里运动公园、纤维工艺博物馆、大里区国光里活动中心等处,设置大区域圣诞节灯光布置及3座不同区域主题的光照艺术装置,将於耶诞假期前办理点灯开幕仪式,设置时间跨越农历新年至明年2月28日结束。

文化局提到,民众如想体验台式复古风味的圣诞节,不妨在本周末12月4、5日两天,前往台中市眷村文物馆参加「台式复古圣诞来当道圣诞市集」,寻找回忆老物、收集文创良品、回味童玩技艺和品尝眷村小吃;喜爱文学阅读的民众,则推荐前往台中文学馆参观「铁道文学特展」及讲座活动,或跟着走读台中旧城区的重要人文景点,实地感受旧城的耶诞氛围。

文化局表示,文化局12月4日晚间7时将於丰原田心公园邀请明华园日字戏剧团演出逗趣戏码「青阳大大爷」,此外,耶诞节假期还有纸风车带来大型演出,最後压轴节目则由国立台湾交响乐团和蝴蝶结王国全明星队於12月31日晚间7时30分在中山堂演出《HelloKitty的蝴蝶结王国交响音乐会》,为2021年划下美丽的句点。

文化局指出,文化局为期待耶诞节到来的大小朋友准备精彩的艺文耶诞礼,即日起将於「台中文化小尖兵」脸书粉专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ulture陆续推出12月艺文活动懒人包及耶诞节闪光约会特辑,并安排系列互动游戏,邀请大家完成指定任务,就有机会将iPad、Lamy钢笔等好礼带回家。

文化局说明,耶诞月系列活动多元丰富,欢迎市民至文化局官网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及各艺文场馆网站掌握最新活动讯息,为落实防疫,请民众参加活动时,务必配合戴口罩、量测体温、双手消毒、实联制等防疫措施,一起安心享受丰富的艺文生活。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