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石虎家族「回娘家」 携手YOYO家族 12/11后里马场见!

更新日期:2021-12-06 2575
石虎家族-回娘家-携手yoyo家族

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石虎家族与欧米马」要回娘家了!诞生於「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的台中城市吉祥物,将於12月11日回到家乡后里和粉丝相见欢。今年更首度搭上专属主题曲「台中石虎GOGOGO」,以轻快活泼的曲风跟口诀,让粉丝一次了解台中的特色。台中市政府新闻局指出,此次也将携手好朋友YOYO家族,一同在风光明媚的后里马场跟大家共度开心的假日时光。活动免费入场,邀请大小朋友一起来同乐。

新闻局表示,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和欧米马」善良可爱、认真热情的形象,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十足是台中最佳的亲善大使。在今年即将结束之际,石虎家族特别回到后里,还邀请好朋友YOYO家族的月亮姐姐、柳丁哥哥、还有KIWI姐姐与大家见面,另外还邀请小青蛙剧团,演出有趣又寓教於乐的儿童剧,跟大家一同共度周末美好时光。

新闻局指出,石虎家族及欧米马最早诞生於「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的吉祥物,花博结束後,即转任为台中城市吉祥物,这次回到后里马场跟大家见面,可以说是「回娘家」,别具意义。今年「石虎家族与欧米马」更创作了主题曲,曲风轻快活泼的「台中石虎GOGOGO」,把石虎家族以及台中特色,透过歌曲介绍给大家。现场也将与月亮姊姊一起唱跳主题曲,可爱舞步将凸显台中人的活力与朝气,欢迎大小朋友一起来唱跳属於「石虎家族与欧米马」的精采旋律。

新闻局说明,后里马场创立於日治时代1912年,至111年就满110周年了,是日据时代全台九座马场中唯一留下来的马场。1952年由国军接管,改为国防部联勤种马牧场,替国军训练繁殖军需马匹。1997年,后里马场移交台中县政府,成为全国唯一公办公营的马场,希望透过本次活动跟大家分享后里马场的历史风华与转变。

「石虎家族FUN游台中」活动,将於12月11日下午1时30分在后里马场欢乐登场,免费自由入场,为落实防疫,提醒大小朋友遵守现场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采实联制进场。更多资讯请见「石虎家族Love&Life」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familyclub/ )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