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e手掌握中央公园 中市建设局推行动导览APP

更新日期:2022-01-10 1980
e手掌握中央公园-中市建设局推行动导览app

台中中央公园自109年12月开幕以来,深受民众喜爱,园区内有多处特色景点及网红热爱的打卡点,吸引许多游客专程到访,为使游客能依据不同需求体验园区各项设施,市府建设局特别设计中央公园行动导览APP,提供使用者不同游园时间的路线规划选择、iBike位置查询、停车场位置及园区相关环境资讯等功能。

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园区占地达67公顷,以往进入中央公园时,因园区广阔,游客无法立即知道所在位置,藉由行动导览APP的协助,可於园区内快速抵达特色景点,如12感官体验区、芒草区、罗马柱、天空穹顶等,同时提供周边停车资讯供民众使用;另建设局考量到有哺乳及如厕需求的游客,在导览APP引导下,顺利找到园区内哺乳室及厕所;紧急状况时,导览APP也提供紧急通报功能,游客通报後可即时获得协助。

建设局指出,中央公园行动导览APP预计於农历春节前上线,提供春节期间来访的游客完整服务,让游客能一手掌握公园各项资讯,体现智慧化,方便游玩中央公园,将美好游园回忆留存心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