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2中台湾元宵灯会展销市集「花森好市」第二波品牌录取公告

更新日期:2022-01-21 2179
banner

由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携手明日市集举办的2022中台湾元宵灯会市集「花森好市」,吸引众多在地小农、青创、文创品牌踊跃报名,今日将Email寄发录取通知予第二波录取品牌,并延长报名期间至1/24,让更多文创领域的工作者都有机会成为花森好市的一份子。

花森好市录取的品牌类型包含在地小农、手作职人、风格选物、图文创作、旧物老件、街头艺人、友善环境理念店家等,以风格品牌结合歌手演唱,为中台湾元宵灯会增添文创氛围,让市集化身草地上的派对,在轻松的氛围里,阖家享受元宵佳节的喜悦!
 
花森好市透过品牌选物传递「生活处处有惊喜」的美好理念,希望市集里的美好事物,能成为旅人生活中的光。
 
如欲追踪最新消息或相关资讯,请关注大玩台中粉丝专页或明日市集粉丝专页,或电洽花森好市联络窗口:04-23272670 何小姐、廖小姐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