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新年试手气! 「台中礼贺」春节抽奖1/21开跑

更新日期:2022-03-14 2647
新年试手气-台中礼贺-春节抽奖1月21日开跑

协助中小企业行销,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推出「台中礼贺」线上导购平台,广邀在地优质厂商,包含「金好呷」、「金好喝」、「金好用」,在地农特产、伴手礼品、文创小物及化妆品类应有尽有,上线不到1个月,会员数便突破2000人;工策会趁胜追击推出春节抽奖活动,1月21日至30日期间加入「台中礼贺」会员,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抽台中美酒、伴手礼美食迎新春!

工策会总干事黄于珊表示,市府振兴地方经济不遗余力,如2021台中购物节总消费金额将近300亿,其中53亿更来自外县市民众的消费,相较2020年成长10倍,显示随着後疫情时代到来,地方经济已逐渐复苏。工策会打铁趁热,加码在2021年底到2022年初,规划3波档期抽奖行销,让消费者抽奖之余,也能认识平台上展示的台中优质店家。

工策会说明,抽奖礼品均为台中优质店家的特色产品,包含2022十大伴手礼得奖产品「欧客佬-游台中‧好事会花生咖啡礼盒」、「陈允宝泉-寒天夏威夷豆牛奶软糖10入」、「法布甜-100%草玫塔6入」、「旅禾泡芙之家-春酿礼盒」、「不二糕饼-柠月酥12入」、「向阳房-地瓜烧3入」、「小林煎饼-小林煎饼礼盒」、「臻品植萃-泡汤养生茶礼盒」、「光山行-本色漆器水杯」、「沁木手作-台湾杉手工钢珠笔」,以及大甲、大安、外埔优质水源与作物酿造的在地美酒「大安甘醇-甲安埔礼盒」,奖品丰富多元。

除春节抽奖活动外,「台中礼贺」天天抽5张100元超商礼券,民众加入「台中礼贺」会员(网址: https://taichung.yocan.tw ),即可获得天天抽的抽奖资格,活动至3月31日止,欢迎民众把握机会加入会员。另外,厂商欲加入「台中礼贺」,可Mail至aj@bosstar.com.tw汤先生。

「好康再加码!」工策会提到,1月28日至2月11日加入「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官方帐号:https://lin.ee/WsT76dk 好友,即可参加红包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LINE POINTS,邀请好友加入後还可以再获得一次抽奖资格,赶快揪好友一起参加。

联络人: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 刘先生

联络电话:04-22226443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