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宝岛伴手礼旗舰店X台中市十大伴手礼 推联名超值优惠券抢攻年节商机

更新日期:2022-03-14 2738
宝岛伴手礼旗舰店x台中市十大伴手礼-推联名超值优惠券抢攻年节商机

为抢攻春节商机,宝岛伴手礼旗舰店与台中市十大伴手礼强强联手,推出「连结台中百大伴手礼购起来」优惠券,凭券消费满500元即可折抵100元。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今(27)日举行记者会,邀请宝岛伴手礼旗舰店合作店家设摊展示,透过店家串连、共同曝光打行销团体战,全力协助在地产业掌握商机,期盼店家在这波年节档期业绩开红盘。

中华民国糕饼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理事长周子良表示,台中是糕饼的故乡,宝岛伴手礼旗舰店从台中出发,串联全国伴手礼行销到全世界,透过「伴手礼国家队」打造新品牌价值,让国际人士想到糕饼就想到台湾。

周理事长说明,宝岛伴手礼旗舰店邀请台中市十大伴手礼在中部地区推出优惠券活动,消费者扫描优惠券上QRcode即可一览所有优惠合作店家,欢迎民众春节期间走春更要消费台中优质伴手礼。

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总干事黄于珊表示,台中在烘焙、糕饼业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紮实的发展基础,今年的台中市十大伴手礼让外县市、海外的消费者惊叹台中除了太阳饼外,还有上千上百种令人惊艳的伴手礼品。这次与宝岛伴手礼旗舰店合作推出优惠券,透过其「伴手礼国家队」带领在地厂商跨足外销市场,期盼在周理事长领导下,在地产业能够再创业绩高峰。

工策会说明,此次优惠券与台中精选店家合作,透过店家间相互露出,行销整体伴手礼产业,集结多样精选商品在单一平台,提供消费者最优惠且最有质感的选择。不仅如此,这次优惠券结合当地知名饮料店、知名养生连锁集团及台中市产业故事馆等通路发送,让台中伴手礼结合业务赠礼及生活经济,协助店家提升知名度外,也让民众在日常礼尚往来时多一个不一样的选择。活动详情请上网站 https://bit.ly/33VVjlJ 查询。

联络人: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 徐小姐

联络电话:04-22226443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