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清水眷村文化园区精彩迎虎年 邀民2/4-6开春走「村」

更新日期:2022-03-14 2358
清眷园区举办-画写新春-虎虎生风-春联diy活动-小朋友展示自己画的春联

迎接金虎新春到来,清水眷村文化园区今(29)、明两日举办「画写新春‧虎虎生风」春联与红包袋DIY活动,许多民众特地前来体验书写春联的传统年俗,大小朋友兴高采烈地发挥创意展示成果。港区艺术中心表示,春节期间从2月4日至2月6日(大年初四至初六)准备精彩节目与开园礼,欢迎民众利用新年假期到台中海线地区走「村」打卡,感受热闹喜庆的年节氛围。

港区艺术中心表示,清水眷村文化园区在2月4日大年初四至2月6日初六连三天规划多项精彩活动,除发放开园新春礼虎年特色小红包「虎宝包」,每日下午2时也特别加开春节导览限定场,带领民众穿梭历史聚落,认识园区近百年的丰富人文与空间纹理魅力。此外,园区内也将邀请街头艺人带来音乐表演、可爱造型气球互动、速写等多项精彩演出及体验活动,非常适合阖家大小在春节期间走「村」迎虎年。

港区艺术中心进一步说明,为鼓励民众年节期间来园走春,还特别加码赠送《清水眷村‧方寸之间》精美书册,书中记录清水眷村的蜕变过程及收录原眷户们的生活点滴回忆,相当精采。此外,民众只要自1月31日起至2月15日止,至清水眷村文化园区脸书粉丝专页按赞,於活动专属贴文下留言「过年就要去清水眷村走春!」,并公开分享活动贴文至个人专页,即可获得抽奖赠书的资格,活动将於2月16日於园区脸书粉丝专页公布获奖名单,详细活动资讯可上清水眷村文化园区官网(www.qingshuiartvillage.net)及脸书粉专(www.facebook.com/art436)查询。

另港区艺术中心於新春期间正举办「工夫人---人间国宝李秉圭木雕展」、「理性与感性的融和─林信维油画展」、「人生•寄怀—2022艺荟家美术学会会员联展」和「城中美术会会员联展」等精采展览,更多活动讯息可参阅港区艺术中心官网(http://www.tcsac.gov.tw/ )。港区艺术中心提醒,因应疫情发展,请民众入馆参观及参与活动时,配合实联制、量测体温、双手消毒、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及禁止饮食等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心的艺文欣赏环境,平安过好年。

联络人:台中市港区艺术中心 杨小姐

联络电话:04-26274568 分机216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