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2东势萤火虫季「萤恋梨之乡」 遨游萤光闪闪的浪漫山城

更新日期:2022-04-14 2635
萤恋梨之乡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与东势区农会共同辅导梨之乡休闲农业区推动萤火虫生态复育工作有成,迈向第7年的萤恋梨之乡活动,邀请民众自即日起至17日造访萤光闪闪、具浓浓客家风情的纯朴东势农村。农业局表示,因应疫情,今年采小团体预约报名,邀请大小朋友在落实防疫下,到东势遨游美丽的萤光飨宴。

农业局表示,东势地区产业以农业为主,少有水泥楼房与光害等人为干扰因素,造就绝佳的萤火虫复育环境,加上近年梨之乡与软埤坑休闲农业区夥伴极力复育,已成为国人每年萤火虫季必造访的秘境之一,欢迎大家落实防疫前往赏萤,把握最佳时机来趟山城慢活小旅行!

东势区农会指出,今年度除导览人员带领至秘境赏萤外,也安排游客参与休闲农业区内的3个小农家农村体验,周一至周四由己月山舍推出香草茶包体验,边喝着香草茶边眺望大雪山美丽的风景,享受放松心灵的美好时光;周五至周日则由水寨一方休闲农场推出山猪果酱体验活动,采用农场种植的桶柑制作,适合大小朋友一同动手DIY;晚餐在松苑山庄享受「吃在地食当季」的客家美食,让游客品嚐最具有特色的客家好味道。

梨之乡休闲农业区邀请国人阖家一同漫步在这一期一会、期间限定的萤光大道上,并享用在地农家制作的特色农村美食、伴着月光与点点萤光,徜徉在这最浪漫的绝美萤光飨宴。萤恋梨之乡活动报名请洽梨之乡休闲农业区04-25881829。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