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享住台中 加倍优惠再抽大奖 即日起开放第二波登录

更新日期:2022-04-18 2253
享住台中-加倍优惠再抽大奖-即日起开放第二波登录

台中市政府观旅局办理「GO!享住台中」活动,透过与安心旅宿业者专案合作,分梯次抽出1万5,000份面额1,000元的住宿抵用券,活动系统将从明(18)日上午10时至5月2日晚上23时59分,开放第二波民众登录抽签资格,并於5月3日下午2时公开抽签,当日将邀请活动代言人徐玮吟-鲔鱼到场见证第二波中签幸运儿。

观旅局表示,第二波预计至少抽出7,000份,使用日期从今年5月8日至8月31日,开放不分平假日,凭抵用券订房享住台中。中签民众可利用活动网站浏览此次专案合作之旅馆及民宿,搜寻比较各家业者提出的独家优惠,以及参考业者推荐「巷仔内」周边景点或游程,规划心目中最佳台中夏日旅程。

自活动开跑後已登录成功且符合未使用过住宿抵用券资格者,皆可直接参与第二波抽签。观旅局呼吁首波中签民众,抵用券使用期限到4月28日,目前已有民众纷纷发文分享旅程,很有机会将在5月3日第一次「疯狂抽抽乐」时抽中各式好礼,如果不克前来,也可透过转让机制,把住宿抵用券转让给亲朋好友使用,规划台中旅程趁现在,多达百种住宿优惠方案提供中签民众选择。

观旅局说明,第二波中签民众使用住宿抵用券後,配合填写线上问卷、社群媒体发文分享旅程中「游不腻、赏不尽、买不完」的台中景点,另可参加9月5日第二次「疯狂抽抽乐」活动,电动机车、智慧手表、平板电脑、游戏主机、高档手机、知名乐园年度入园护照、知名渡假村下午茶券、温泉旅馆泡汤券、知名酒店餐券等丰富奖项。

观旅局提醒,欢迎全台民众前来探索发掘,详情上网查询「享住台中」活动官网,或用line搜寻「大玩台中」并加入好友,全民皆有机会成为下一个中签、中奖的幸运儿。另外出门旅游仍应遵守政府防疫规范,保护自己也守护他人健康,更多活动详情请见活动官网(https://1000taichung.travel)。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