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享住台中」抽1.5万份住宿券 不分平假日折抵千元 期限至8月底止

更新日期:2022-05-09 3056
享住台中-抽15万份住宿券-不分平假日折抵千元-期限至8月底止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推出「GO!享住台中」,与安心旅宿业者合作,分梯次抽出1.5万份1,000元住宿抵用券。第二次抽签及第一次疯狂抽抽乐已於日前公开直播,在活动代言人徐玮吟「鲔鱼」见证下抽出幸运民众,观旅局表示,住宿抵用券使用期限自即日起至8月31日,不分平假日皆可凭券订房折抵1,000元。

观旅局表示,中签民众可利用活动网站浏览此次专案合作的安心旅馆及民宿,搜寻比较各家业者提出的独家优惠,并参考业者推荐的周边特色景点,预先规划旅程;市府也持续要求旅宿业者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公共场域、房务及餐饮等各项防疫工作,通过审核才可取得「安心旅宿」标章,确保游客住得安心。

此外,台中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再加码抽「大玩台中卡」,第二梯次中签民众如於今年7月31日前於台中使用住宿抵用券,可再抽「大玩台中卡」,持卡至合作旅宿店家不分平假日享85折以上优惠、合作伴手礼店家享9折以上优惠,如不克前来也可转让给亲朋好友使用,多达百种住宿优惠提供中签民众选择,填写线上问卷、社群媒体发文分享旅程还可抽好礼。

鲔鱼也在直播中分享,台中的人情味是吸引她不断带家人和毛小孩前来度假的原因,不论是观光景点还是安心旅宿,都能感受到热情,加上山海屯城拥有多元特色,以及推陈出新的观光旅游配套设施,百变台中名不虚传。鲔鱼也抽出第一次疯狂抽抽乐的70位幸运民众,包含电动机车、智慧手表、平板电脑、游戏主机、高档手机、知名游乐园年度入园护照,以及各式餐券、下午茶券、泡汤券等好礼。

观旅局提醒,外出仍应遵守政府防疫规范,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外出确实佩戴口罩,勤洗手并维持社交距离,保护自己也守护他人健康。更多活动详情请见活动官网(https://1000taichung.travel)及台中观光旅游网。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