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逍遥音乐町6/18相约柳川水岸 亲子LOVE无限共度音乐时光

更新日期:2022-06-16 2977
0618下午4时-闪亮中区-亲子love无限音乐会-海报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与各区公所联手举办「2022台中市逍遥音乐町」共28场系列音乐会,自6月11日至8月27日於各公共空间陆续登场,这周六18日下午4时的「闪亮中区~亲子LOVE无限音乐会」,即将於中区柳川蓝带水岸温馨登场,邀请灵魂顽童舞蹈团、大诚社区发展协会二胡班、芯蕾舞蹈团、街头艺人河堤乐团、MOMO家族与中区吉祥物太阳宝宝「闪亮」等携手演出,欢迎大小朋友一起共度午後音乐时光。

文化局表示,今年「台中市逍遥音乐町」系列音乐会共邀请超过130组台中市立案的演艺团队、街头艺人、各区学校社团与全国性知名艺人表演;其中,中区音乐会将於这周六下午4时在柳川蓝带水岸(中山路至民族路河段)举行,届时由灵魂顽童舞蹈团以动感街舞热闹开场,接着由大诚社区发展协会二胡班带来古典乐器演奏及芯蕾舞蹈团带来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街头艺人河堤乐团也将演唱悦耳音乐,最後压轴则由MOMO家族与中区吉祥物太阳宝宝「闪亮」连袂登台,一同和大小朋友带动唱。

中区公所指出,这场音乐会以「闪亮中区~亲子LOVE无限音乐会」为主题,特别结合社区文化和柳川优美的亲水意象,同时也让新诞生的中区吉祥物「太阳宝宝-闪亮」与大家相见欢,希望以轻松趣味的节目邀请社区居民大手牵小手一同享受欢乐气氛,增进亲子情感,也让来访的各地旅客感受中区的人文魅力。

文化局说明,「2022台中市逍遥音乐町」6月份接续还有4场音乐会,包括6月24日(五)晚上6时在梧栖区艺术表演广场举行「欢乐年华-珍爱梧栖音乐会」;6月25日(六)下午3时在东势客家文化园区举行「仲夏恋民歌」、下午4时在大安区联合里民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夏日乐章-绽fun大安音乐会」、下午5时30分在科博馆植物园前蝴蝶水岸广场举行「仲夏电影狂想曲」,详细活动场次及节目内容可至文化局官网(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和各区公所网站查询。

文化局也说,因应国内疫情,各场次活动均落实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防疫规范,请民众参与活动时配合量测体温、手部酒精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文化局并鼓励民众完成第三剂疫苗注射及手机下载「台湾社交距离」APP,加强健康防护,安心参与各项活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