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湾好行-台中时尚城中城线 6/30起右环增停台中车站D月台

更新日期:2022-06-24 1776
台中时尚城中城线

「台湾好行-台中时尚城中城线」自今年5月起升级验票机设备,提供手机行动支付功能,上下车付款支援「Easy Wallet悠游付」、「一卡通Money」、「icash Pay」手机行动支付。台中市政府观旅局表示,为更便利旅客转乘,协调6月30日起右环线增停靠台中车站D月台,旅客於台中车站出站後可就近下楼搭乘,让旅程体验更加轻松便利。

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观旅局不断提升「台湾好行-台中时尚城中城线」软硬体服务品质,除了最近的手机支付及站点优化外,未来也将持续串联沿线商家推出各类搭乘享优惠活动,透过手机载具整合沿线的食、宿、游、购、行,并汇整成电子套票,提升更多旅游乐趣。

此外,观旅局也针对车内进行彩绘,打造主题车辆,新增东南亚语旅游摺页与实体导览服务,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吸引更多人选搭,探访城中城地区各处新奇好玩的景点。

观旅局提醒,目前防疫期间,请民众务必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并配合各场域防疫措施。有关「台湾好行-台中时尚城中城线」资讯请至大玩台中-台湾好行专区查询 https://reurl.cc/MbLLDv ,更多台中旅游资讯可至大玩台中脸书粉丝专页及台中观光旅游网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