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大坑蝶萤嘉年华公益场携手南台中家扶中心 结合商圈及APP成果丰硕

更新日期:2022-07-04 1466
大坑蝶萤嘉年华公益场携手南台中家扶中心-结合商圈及app成果丰硕

盛夏来临,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今(3)日在大坑生态园区办理「2022大坑蝶萤嘉年华」最後一场次,也是别具意义的公益场次,特别邀请南台中家扶中心进行生态解说活动,小朋友们上午跟着生态老师与园区内的昆虫们相见欢,专注体验难得的生态之旅,小小脸蛋充满了好奇及惊艳。

观旅局表示,大坑蝶萤嘉年华生态解说活动,自2017年起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公益场次活动,主要目的除了关怀不同族群的孩童外,更希望参加的家庭能藉由接触大自然,得到身心舒缓。活动内容除有生态导览、认识大坑青蛙、蝴蝶幼虫及独角仙生态,还有亲子DIY课程,每项课程在生态老师精彩的解说下,都让参与的小朋友惊喜连连,期望推广生态保育永续发展工作从小扎根。

观旅局说明,今年的大坑蝶萤嘉年华除了与大坑商圈合作,推出好康优惠券外,也特地与大玩台中APP结合,推出集章活动,只要运用APP集满8枚徽章即可参加抽奖,让大小朋友在家也可轻松体验大自然的乐趣,截至今日已有超过1,300人参与集章活动,反应热烈。

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也提醒,大坑生态园区属於自然户外空间,建议来参加活动的民众以穿着长裤、布鞋、戴帽子为佳,既可防蚊又可以防晒。疫情持续,防疫不松懈,户外活动也请配合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更多旅游资讯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