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去大安滨海乐园玩「风」了! 搏海职人、安心回游生态体验8/5起线上报名

更新日期:2022-08-04 1770
去大安滨海乐园玩-风-了-搏海职人-安心回游生态体验5日起线上报名

「2022大安海观光推广活动」8月23日将「风」到10月15日!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今年的「大安海观光推广活动」推出多场搏海职人体验、安心回游生态之旅及风筝冲浪竞赛等活动,透过带状活动结合风筝冲浪极限运动深度体验及新创的「安心洄游」生态之旅,整合城市人群与大安在地渔村生产、生活、生态体验,再创更多运动新乐趣,欢迎大家8月5日起踊跃上网报名。

观旅局表示,今年8至10月期间将办理4场次「搏海职人」水上活动体验,比往年增加三个场次,让初学者能深度学习成为搏海职人,课程由专业教练带领初学者进行水上体验,从水域安全教育宣导、学习运动常识技巧到浅滩实际操作等一系列教学,让更多人能体验这项好玩又刺激的水上极限运动。10月15日再加码规划风筝冲浪竞赛、风筝彩绘DIY、在地蔺草编织DIY,另参与活动者即赠美食抵用券、防疫组合包等好礼,赶快登记到个人行事历!

观旅局进一步说明,8月期间规划2场次的「安心洄游」生态之旅,游程内容包含海洋运动风筝冲浪体验、渔村生态导览、食农教育、在地人文历史及特色文化传承等,以大安港妈祖文化园区为出发点,路线行经大甲、大安、外埔的景点,透过认识在地农渔村观光及海洋运动体验寓教於乐方式,感受台中海线美景。

此外,持有「享住台中」千元住宿抵用券者,8月31日前搭配中央的悠游国旅补助一起使用,最高更可折抵住宿费2,300元,详细资讯请上网(https://1000taichung.travel/dist/index.html )查询。成功报名安心洄游与搏海职人者,活动当日可凭参与场次前一日或当日,入住台中合法旅宿相关证明,可向活动单位领取伴手礼一份。

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补充,一年一度的大安海盛会非常热门,请大小朋友别错过,各项体验及安心洄游生态之旅名额有限,8月5日起开始报名。提醒防疫不松懈,民众旅游时务必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护自己也守护他人健康,更多旅游资讯及报名网址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activitydetail/7519)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