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石虎家族与欧米马」今年首场见面会 8/7港艺中心登场

更新日期:2022-08-04 1591
2022石虎家族见面会抽奖活动

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与欧米马」见面会即将於8月接力登场!台中市政府为让大小朋友快乐放暑假,规划一系列精彩节目及趣味互动摊位,第一场8月7日在台中市港区艺术中心、第二场8月21日於南区健康公园。新闻局指出,参加见面会还可抽奖,民众只要拍摄任其中一场可识别为当日活动现场的照片,上传到石虎家族脸书,并在活动贴文下方留言「快来跟石虎家族一起FUN游台中!」,就有机会抽到无线手持吸尘器、石虎家族专属手提袋或吸水杯垫,邀请民众手刀参与。

新闻局表示,「石虎家族FUN游台中」已是吉祥物和粉丝们的年度重要活动,每年石虎家族会到不同的行政区域办理见面会,今年除了有好看的表演节目,还有趣味的互动摊位。包括由台中市道安工作小组交通局、警察局准备有趣的交通安全小知识摊位,现场还有帅气的哈雷机车,难得可以近距离与警用重型机车合照,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局指出,市府不仅重视民众的交通安全,也很重视社会福利。市府积极推动公托公幼及亲子馆倍增,不仅减轻台中爸妈的育儿负担,也提供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8月7日活动现场,社会局亲子馆也安排互动摊位,由沙鹿、丰原、石冈、大雅亲子馆共同协助,欢迎大小朋友一起来体验有趣好玩的闯关游戏。

新闻局说,今年2场吉祥物粉丝见面会活动,邀请同样也是小朋友喜爱的月亮姐姐、香蕉哥哥、百香果姐姐、KIWI姐姐、凤梨哥哥等超人气哥哥姐姐,带来耳熟能详的卡通组曲,一同唱唱跳跳共度欢乐时光。还有邀请深耕台中多年的小青蛙剧团,演出吸睛且寓教於乐的儿童剧,活动最後还有机会与石虎家族合影留下珍贵夏日回忆的照片,精采演出,绝对值得期待。

新闻局表示,「石虎家族FUN游台中」活动,将於8月7日下午14时在台中市港区艺术中心、8月21日下午14时在南区健康公园热闹登场,石虎家族也加码抽好礼,参加见面会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免费自由入场,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台中大众运输便利,欢迎多多使用,也提醒疫情期间仍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与家人的健康,活动详情请见「石虎家族Love&Life」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familyclub/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