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提升游憩体验 中市鳌峰山公园游客专属停车场及阳光公厕开放使用

更新日期:2022-08-06 1742
提升游憩体验-中市鳌峰山公园游客专属停车场及阳光公厕开放使用

台中市政府为提升海线地区观光游憩发展,於清水鳌峰山公园南端入口,新设停放大小客车的游客专属停车场,并导入「台中美乐地计画」设置阳光公厕,工程总经费约2,854万元,今年7月已开放使用。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透过提升公共基础设施机能,大清水区的观光再次加分,将提供造访民众更好的游憩体验。

陈局长说,市长卢秀燕重视台中海线地区的观光发展,於鳌峰山公园内辟建大型停车场,以及一座通风、采光明亮的阳光公厕,相信对於提升地方旅游环境有大大加分效果。鳌峰山公园素有家长们溜小孩圣地的美名,建设局团队用心规划工程,落实「富市台中,新好建设」理念!
 
陈局长说明,新设公园停车场配置有大、小客车、机车等多样服务场地,可有效解决旅客停车空间不足的问题,一旁并设有服务加值的阳光公厕,内部空间明亮、通风,功能上含有亲子、无障碍、穆斯林厕间等,满足不同族群朋友的使用需求,强化公共设施服务品质;停车场的地理位置也可远眺清水市区绝佳景色,欢迎各地民众利用假日时光,造访清水、乐游鳌峰!一同造访及体验台中海线特有地方风情、美食小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