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吹响观光复苏的前哨 中市热情迎接旅游奖励首发团旅客

更新日期:2022-08-06 1557
吹响观光复苏的前哨-中市热情迎接旅游奖励首发团旅客

「台中山海屯都安心玩旅游奖励计画」鼓励旅行业者带团至台中市旅游住宿消费,奖励对象为全台合法设立的旅行社业者,计画自7月22日启动,近3万个申请名额,热度破表。台中市政府观旅局表示,昨(5)日首发团从台北出发,开始为期2日1夜台中行程,台中已准备迎宾好礼欢迎首团,希望吹响观光复苏的前哨,带动台中观光产业热闹滚滚的景象。

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为振兴台中观光旅游经济,观旅局推出今年「台中山海屯都安心玩旅游奖励计画」,并办理台北、高雄及台中3场旅行业者说明会及推介会,讯息快速有效的传递到业者手中,促成产业交流媒合,线上申请瞬间秒杀,审核後如有名额释出,将公告於台中观光旅游网,没有申请到的业者可提出申请。
 
韩局长说明,此次计画受到全台旅行业者的关注,纷纷推出套装游程,行程横跨海线到梨山,完整凸显计画宗旨。首发团行程安排至中社观光花市及高美湿地,并在阿聪师芋头文化馆体验手作乐趣,晚上入住台中金典酒店;团员纷纷表示,透过这次的行程,更深入了解台中,以後还想再来!
 
台中市产业故事馆发展协会理事长吴佩娜表示,此次旅游奖励计画串联台中观光产业商品,除了旅宿、餐饮外,也带动观光工厂及产业故事馆业者商机,落实深度体验旅游,感谢台中市政府与业者站在一起。
 
观旅局说明,昨日起各旅行社将陆续出团,依资料统计,全台超过12个县市出团游台中,前三名县市分为台北市、高雄市及新北市;截至8月1日,使用交通部观光局「悠游国旅补助」自由行来台中住宿,共计申请4万70间房,累计住宿人数10万7,972人,经费执行目前为六都第一显示不论团客或是自由行,台中仍是全台游客最想出游目的地之一。
 
观旅局表示,市府已经准备好迎接全国旅客的到来,台中的好山好水等欢迎来体验,游台中最好康,绝对不虚此行。更多台中观光景点、推荐游程及此计画申请资讯详情,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下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