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美术园道商圈周末好好玩 邀您斗阵看电影

更新日期:2022-08-12 1440
中市美术园道商圈周末好好玩-邀您斗阵看电影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辅导美术园道商店街管理委员会明(13)日下午6时,在美术园道D段举行「2022台中美术园道商圈-美学行旅‧仲夏嘉年华」首部曲「仲夏电影院」,播放电影「童心马戏团」,讲述一位小女孩与小马波力,为了逃离马戏团而展开一场充满惊喜与冒险的旅程,现场也设有文创公益市集,欢迎民众参加。

经发局表示,市集时间为8月13、14日下午2时至9时,邀请民众来美术园道品尝异国美食、下午逛市集,晚间则可落席於草地中,在这仲夏夜吹拂着阵阵徐风,浪漫看电影。美术园道商圈主委蔡炳辉指出,美术园道商圈位於美术园道旁,由美术馆延伸的周边绿园道,形成一个艺术与人文共同薰陶的商圈,周围有许多特色餐厅,不只异国美食,精品、服饰、家饰等都有,街旁还有欧美独门独院建筑,散步於翠绿廊道之中,可尽情享受每个悠闲时刻。

蔡主委表示,这次活动商圈串联公益活动「一齐做公益,世界更美丽」,帮助社会上老人及弱势族群,在仲夏电影院活动期间,凡捐赠2张发票即可兑换1张摸彩券,活动所募得发票将全数捐给华山基金会。更多详情请上「台中市美术园道商圈」粉丝团查询( https://www.facebook.com/artgarden.tc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