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畜牧嘉年华9/24登场 在地特选优质畜产品拢底家

更新日期:2022-09-22 1578

「台中畜牧嘉年华」将於9月24日上午10时在台中市花卉批发市场登场!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台中市养猪协会,结合在地资源发展多元化的畜禽产品,办理「台中畜牧嘉年华」,提升市民对食用国产畜禽产品的认识与认知。农业局表示,会场集结台中特有酵素猪品牌产品及各式在地优质畜禽产品供民众挑选,欢迎到场支持在地畜牧产品。

农业局说明,此次活动整合台中市养猪协会、台中市养鸡协会、台中市养羊协会、台中市养鹿协会、中华民国农会及各地区农会联合展售在地生产优质产品,推出畜产上菜大厨秀,邀请知名饭店主厨以优质的猪、鸡、羊等食材现场示范创意料理,让民众买到最安心的在地食材,与家人分享幸福滋味。

农业局指出,活动当天将秉持推广本地优质畜禽产品的宗旨,融入食农教育畜产新知,打造寓教於乐的畜牧嘉年华活动;今年也将特别提供2,000份免费的「无瘦肉精、无药物残留、酵素饲养无腥味」酵素猪猪脚饭、贡丸汤,还有精彩的烤大猪实况秀,想买优质畜牧产品更想享好康优惠的市民朋友,千万别错过,一起用行动支持在地优质的畜牧产品。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