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2摇滚台中」公开演出阵容 睽违2年重回实体现场

更新日期:2022-09-26 1657

「2022摇滚台中」将於10月22、23日一连两天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园暨圆满户外剧场举行,共有近50组乐团接连演出,特别邀请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最佳新人持修,以及多组曾入围金曲奖的高人气乐团,包含美秀集团、I Mean Us、康士坦的变化球、甜约翰、海豚刑警、Crispy脆乐团、王汇筑等歌手轮番上阵,活动绝无冷场。

新闻局指出,此次演出阵容超过三分之一组数为台中在地乐团,由夺下今年第33届金曲奖最佳乐团的「血肉果汁机」为代表,将领军18组台中乐团,分别於三个舞台一同与全国知名乐团热力演出;今年也开放全国乐团徵选,从近250组报名乐团中选出13组,其中更有9组为台中在地乐团。

新闻局说明,「摇滚台中」今年适逢15周年,以「青少年」为主题,前2年受疫情影响只能以线上方式举办,今年睽违已久再次举行实体活动,重回文心森林公园暨圆满户外剧场,让这次活动更具意义。此次除有乐团演出之外,也特别与边缘人市集合作特色主题「青春,逗」市集,配合即将迈入15岁的摇滚台中,以「Fifteenagers」为主题,号召忠实摇滚迷或今年第一次到摇滚台中的朋友们,一同唤醒冲动,拾回热情!

新闻局补充,「2022摇滚台中」演出阵容包括魏如萱 waa wei.麋先生.血肉果汁机.美秀集团.持修.怕胖团.康士坦的变化球.甜约翰.南西肯恩.荷尔蒙少年.P!SCO.海豚刑警.I Mean Us.icyball冰球乐团.Crispy脆乐团.温蒂漫步.OBSESS.吴汶芳.浅堤.守夜人.老破麻.温室杂草.Multiverse.潮州土狗.芒果酱.王汇筑.黄玠玮.固定客.震乐堂.琳谊Ring.BIKE机踏车乐团.温妮 WINNI.FORMOZA.Alien Avenge 异族亡魂.粗大Band.SADOG.步行者.妮可酱.庸俗救星.游乐 ULove.暴君.铁击.两栖人.等阮返来.Who Cares 胡凯儿.灵魂咆哮.狗吠火车.21世纪无聊男子等。更多「2022摇滚台中」相关资讯可上摇滚台中官方FB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RockInTaichungMusicFestival/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