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草地动物节10/1登场 中市动保处揪您来蹓蹓市集

更新日期:2022-09-26 1472

全台毛孩最期待的「蹓蹓市集」即将到来!台中市动物保护防疫处於10月1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将在后里环保公园蹓蹓宠物专区旁,举办2022「蹓蹓市集」吼哩跑跳祭-草地动物节,将邀请各地喜爱动物的文创摊商同欢,现场还有「蹓蹓动物知识王」趣味知识问答拿好礼、「蹓蹓宝贝秀」及「爱的故事 分享时间」等精彩活动,让民众在欢乐的氛围下享受人与动物的美好时光。

动保处表示,自108年起办理以动物为主题的「蹓蹓市集」,号召全台各地喜爱动物的文创摊商共襄盛举,今年将地点移到紧邻动物之家后里园区的后里环保公园,环保公园除每年花季盛开的花海外,最大的特色就是专为毛孩设置、今年全新启用的「蹓蹓宠物专区」,活动当日不仅可以带着毛小孩逛逛好吃又好玩的摊位,还可以在广大的草地上尽情跑跳,欢迎市民朋友呼朋引伴相揪来后里跑跳!

此外,「蹓蹓丸想回家」实境闯关游戏首度在全台最美收容所「动物之家后里园区」举行,民众只要将手机打开LINE,就可以在后里园区找寻线索、带蹓蹓丸回家!提醒民众,动物之家后里园区因防疫考量,无法携带自家宠物进入,如想进入参观,请找亲朋好友协助照看宠物。「蹓蹓市集」吼哩跑跳祭-草地动物节10月1日将登场,欢迎民众带着生命中最重要的毛孩一起来后里环保公园热闹一下!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