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绿美有艺思中央公园10/1、2登场 艺术市集邀民「艺起玩」

更新日期:2022-09-29 1334

将於114年开馆启用的台中绿美图坐落於水湳经贸园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别筹划「绿美有艺思」周末艺术活动,将於这周末10月1、2日下午1时至6时在中央公园温度体验区登场,包含艺术市集、美学创作、美学闯关、舞台表演节目,欢迎大小朋友一起到中央公园玩艺术!

文化局表示,市长卢秀燕上任後积极推动台中绿美图兴建工程,今年5月已完成上梁,预定114年开馆营运,台中市立美术馆筹备处推出一系列暖身活动,和市民一起期待美术馆的诞生。这周六日连两天下午在中央公园举行「绿美有艺思」周末艺术活动,除针对4到12岁孩童规划「绿手指创作-艺术游戏活动」,「勇闯绿森林-美学闯关游戏」也设计4组五感体验的关卡,结合美术馆典藏的艺术画作,在轻松有趣的闯关游戏中,让亲子接触艺术、认识画作,完成所有关卡还可领取限量小礼物。

此外,「森呼吸艺术市集」中达人们也推出12组环境保育、美感手作、精致工艺、艺术乐农活动;丰原漆艺馆、赤窑、纸是手作坊等将展出漆器、陶艺、纸雕艺术品,糯米桥、新埔柿染坊等将带大家看见农业与美感体验结合,社团法人台湾野鸟协会、荒野保护协会将带领大家认识中央公园的动植物,还有更多趣味十足的市集摊位,等待大家前往发掘及感受。

文化局指出,活动现场也规划「森声不息舞台表演」,网罗国内知名表演达人,包含亲子喜爱的苹果剧团、气球大叔Sony、口琴王子林家靖、杂耍达人周子益,地方爸爸达尚也带来温暖嗓音;从杂耍、魔术、音乐到戏剧演出,让现场的大、小朋友能在绿意中度过充满欢笑的午後时光!详细活动资讯可至文化局官网(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及台中市立美术馆筹备处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MuseumofArt)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