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国际踩舞嘉年华友好店家 超过50间好康逗相报

更新日期:2022-09-30 1339
友好店家-食

台中国际踩舞嘉年华将於10月1日、2日在市民广场及草悟道盛大举办!台中市政府观旅局串连在地超过50间友好店家,参与民众只要至店家出示活动限量纪念品包装标示,即可享有各项优惠,包含住宿、美食、甜点咖啡厅、伴手礼及观光工厂手作体验及养身会馆的放松按摩等,使用期间到今年12月31日止,快到台中来一场艺文好康之旅。

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今年活动限量纪念品「纸香皂」,携带方便且实用,凭纪念品包装上的「2022台中国际踩舞嘉年华」图示,就能在台中超过50家友好店家消费换取优惠,友好店家包含旅宿业、餐饮业(含在地知名的日式居酒屋、个人涮涮锅、知名芋圆甜点)到清酒专卖店、糕饼伴手礼及下午茶等旅客必访清单,还有魔术体验馆、养身会馆、健身房等,提供参加者最多元、全面的好康与优惠。

韩局长补充,限量纪念品领取方式多元,如在社群媒体打卡、填写问卷、周边主题市集消费集点、舞台活动有奖徵答等,另为鼓励低碳旅游,留存搭乘大众运输交通工具的合照或明细,也能兑换。这波优惠活动持续到年底,搭上台中购物节集点、抽奖活动,欢迎民众一起来支持台中店家、带动地方经济振兴国旅,还有机会为自己抽得购物节大奖!

观旅局说明,此前活动友好店家优惠众多,特别整理电子地图,让民众能轻松搜寻店家位置,进入网址( https://reurl.cc/9pAVxO )後,点击地标图示可观看介绍、优惠内容。更多活动资讯请至「大玩台中-台中观光旅游局」粉丝专页及台中观光旅游网(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activitydetail/7517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