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2022台中国际踩舞嘉年华周末盛大登场 交通管制报你知

更新日期:2022-09-30 2097

「台中国际踩舞嘉年华」将於10月1、2日在台中市民广场及草悟道周边热力展开!10月1日由踩街表演揭开序幕,踩街期间(10月1日中午12时至下午5时30分)草悟道周围将进行封路管制,维护表演者及观赏民众安全。台中市政府观旅局表示,睽违2年「台中国际踩舞嘉年华」重磅回归,邀请多组国际知名团体共襄盛举,让大家不用出国,也能欣赏国际级的精湛演出。

观旅局说明,踩街期间将进行封路管制,管制路段包含,馆前路(公益路至美村路21巷)、中兴街(公益路至台湾大道二段)、英才路470巷(中兴街263巷至台湾大道二段311巷)、美村路21巷(中兴街至263巷)、美村路(52巷、83巷、117巷、133巷、149巷)、忠诚街(美村路一段至中兴街)、公益路部份路段(馆前路至中兴街)西向外车道。

观旅局指出,此次踩街活动特别邀请到西班牙、日本及韩国等团来到台中,加上在地表演团体共30组,以多样民俗舞蹈及流行街舞包围整个草悟道,超高水准表演保证将让大家目不转睛,盼透过庆典活动带动台中城市观光,一起振兴国旅。更多活动资讯请锁定「大玩台中-台中观光旅游局」粉丝专页及台中观光旅游网。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